人車事獨走賽 - CarStuff 人車事
人車事經典車/老車走行會改期說明,目前已經確認為2016年1月9日。最終報名截止日為12/20日,以利後續作業。
楊政達先生算是人車事獨走賽的常客,他所駕駛的Passat Variant,更是好爸爸車款的代表。
在9月1日人車事獨走賽奪下Tiguan組冠軍的施郁文先生,可是從南部長征北上參與的熱情車友。
2013人車事獨走賽每站參與的許政斌先生,在9月1日奪得GTI組冠軍後,仍然有磨練技術的強烈意圖…
與呂先生交談就能感受到,即使龍潭賽車場消失了,只要這些愛車的朋友還在,台灣就有發展賽車運動的可能!
儘管天空不作美、大雨籠罩,車友們仍然踴躍地參與9月1日的CarStuff人車事獨走賽,以熱情為這場賽事畫下完美的句點。
各位車友好,時間又接近了本年度第五站的人車事獨走賽活動,本次活動一樣有著各組別愛好汽車競速活動的車友們參加。
由於Opel Fans Taiwan組參賽爆滿的緣故,3輛Opel被排入混合組一同參賽,讓混合組成為車款最為繽紛的一個組別。
即使國內已無總代理,國內的Opel車主仍然凝聚力十足,透過Opel Fans Taiwan車主俱樂部的號召,召集15輛Opel車款一同現身LTNS龍潭賽車場。
除了由熱血業代號召的Luxgen5 Sedan組外,以同事車友為主的LA Club組也出現5輛神秘的Luxgen5 Sedan作為神祕車款,並做出1分6秒左右的成績。
靠著Luxgen桃園業務的熱血號召,裕隆集團自有品牌Luxgen首度在CarStuff人車事獨走賽獨立成組,召集11輛車一同在LTNS龍潭賽車場奔馳。
第 1 頁,共 2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