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胎新聞 - CarStuff 人車事
近十年來發展極為強勢的SUV市場,每年仍有眾多汽車品牌針對旗下SUV車款持續推陳出新,使整體SUV市場保持穩定的成長姿態。台灣休旅車銷量自2015年起到2023年SUV車成長236%,在台灣佔比八年來成長超果兩倍,佔台灣整體銷售車種達58%,面對火熱的SUV市場,日本普利司通輪胎同樣是以積極態度應對,透過產品線增加來賦予SUV車主更多元、豐富的輪胎選擇。
為感謝消費者對橫濱輪胎大力支持,即日起至2024/02/09於橫濱輪胎全台特約輪胎店(不包含汽車百貨、汽車原廠),購買轎車胎、休旅車胎、商用車胎全系列17吋以上輪胎四條,即可獲得20吋曜石黑登機箱乙個!
年關將至,台灣米其林於今(22)日舉辦年終分享會,發表2024年度展望及目標,回顧2023年,台灣米其林締造多項亮眼佳績, 除了因應市場需求與全球淨零趨勢,導入米其林高性能電動車胎 PILOT SPORT EV 與 PRIMACY 4 +胎款外,旗下BFGoodrich百路馳輪胎,更針對越野車主痛點,發佈兼具On/Off Road操控性能的TRAIL-TERRAIN T/A®;此外,台灣米其林更落實品牌「一切皆可持續」的品牌願景,蟬聯「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並獲得「金商獎」的肯定,展現米其林在「人、利潤及環境」三者之間的最佳平衡。 台灣米其林靠著『創新』實踐『永續』,持續深耕企業願景,不僅透過智慧科技提升人類移動生活的體驗,未來也將延伸觸角,將新穎的科技融入消費者的生活中,如氫能出行、柔性材料的研發、優化醫療用品等,實現用創新技術來展現永續力量。
台灣韓泰輪胎有限公司 (Hankook Tire Taiwan),於韓泰集團總部 (Hankook Tire & Technology) 正式宣佈成立韓泰輪胎台灣子公司,將於近期舉辦子公司成立發佈會。
普利司通(Bridgestone)宣布將在普利司通世界太陽能車挑戰賽(BWSC, Bridgestone World Solar Challenge)中首次使用ENLITEN®技術輪胎。這些輪胎由可達63%回收可再生材料所製成,包括使用回收有機纖維、再生碳黑、回收橡膠化學品等。相較於2019年比賽時的輪胎,材料循環再利用性提升了33%。普利司通更與物流運輸公司DHL合作,通過使用可持續性的海運燃料與碳排放補償,實現了輪胎運輸100%的碳中和。
法國米其林集團旗下汽車服務中心品牌–「TYREPLUS馳加」,自2009年首度進駐台灣後,便以領先業界的專業技術,持續為車主帶來高品質的保修服務。今年,馳加汽車服務中心迎來在台15周年,全台門市更突破百店里程碑,經米其林認證,遍布全台的馳加汽車服務中心,致力提供消費者全然安心且周延的車輛快速保養服務,包括潤滑油更換、底盤與煞車系統檢修、車輛周邊零配件耗材換裝等,期望以受過專業訓練認證的技師團隊、貼心、細心的標準化顧客服務流程,讓「懂車」的汽車服務中心「為你」帶來安心的消費體驗。 同時,米其林輪胎力求「優異性能 直到最後一里」的企業宗旨,使輪胎性能不因時間推移而磨耗,長期保障車輛行駛安全,加上不同於傳統修車廠的「馳加汽車服務中心」對細節的堅持,成為車主最信任的後盾。
天涼好個秋!夏日的艷陽威力開始變得柔和,正是踏青出遊的好時節,9月份起一連串的中秋連假、國慶連假,一路到年底耶誕節、跨年、農曆春節,團聚歡慶的節日更是少不了來一趟慰勞自己的小旅行。難得的旅程最怕車子出狀況煞風景,德國馬牌體貼車主們對於安心出行的期待,推出TCP APP馬牌會員「6個月道路拖吊救援服務」禮遇,結合註冊「馬牌會員中心」TCP APP原享有的「一年道損補助」和業界最長的「7年產品保固」2大保障服務外,再加碼「6個月道路拖吊救援服務」禮遇,德國馬牌最全面的安心守護,回饋品牌愛好者的支持。
橫濱輪胎為感謝廣大消費者支持,於9月進行包含轎車胎、休旅車胎、商用車胎全系列不限規格贈品活動。凡於9/1~9/30至橫濱輪胎全台特約店(不含汽車原廠、汽車百貨)購買指定胎款4條,即可獲得YOKOHAMA反向摺疊傘乙把。
隨著周休二日與台灣休旅風氣的盛行,YOKOHAMA BluEarth RV02上市多年以來,以其擁有低噪音、乘坐舒適與抓地力出色等優勢,成為許多休旅車主的換胎首選,也讓許多家庭擁有相當愉悅且安心的旅程與回憶。如今,隨著更多SUV、MPV與CUV等休旅車型持續改款問世,對於高級輪胎的綜合性能要求與換胎需求有增無減,台灣橫濱輪胎宣布全面進化的RV02後繼產品BluEarth-RV RV03正式在全台特約輪胎店上市。
日本普利司通繼2022年以「ALENZA H/L33」成為Honda新世代HR-V指定出廠配胎後,今年再度攜手Honda全新第六代CR-V,將以旗下全能型都會休旅車款「DUELER H/L33」作為CR-V官方指定出廠胎款。面對CR-V客群所需的各種路況抓地力與舒適性、經濟性需求,「DUELER H/L33」均能以優異的各項能力,協助CR-V達到相輔相成的合作效果。
德國馬牌集團身為汽車科技專家,每一次自我突破,都是在引領產業邁向新標竿!繼2022年馬牌輪胎7世代的首發產品 SportContact 7 席捲各大歐洲媒體評測冠軍之後,讓各界更引頸期盼的7世代新品PremiumContact 7和ComfortContact CC7重磅抵台,首發產品發表會於7月7日在台北華山藝文中心的華山劇場磅礡登場,更將以連續三天的夏日派對形式舉辦,活動現場規畫眾多精采節目和體驗活動,邀請民眾一同體驗來自德國工藝的輪胎新品,完美將馳騁動感、安全操控與舒適寧靜結合的7世代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