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車事小編

Write on 週二, 20 九月 2022

遙想2017年第一代AK550現身之時,在金門騎乘著劃時代的國產運動大羊,感受到的只有驚艷,如果撇除了品牌帶來的刻板印象,這輛車要說是來自日本一線大廠的傑作也不會懷疑,那良好的運動性能造就了不凡的車輛特質,衝動的油門特性挑逗著你身上熱血的靈魂,而強大的制動力道以及靈活優異的轉向特性,都在訴說著還可以再一探這輛車的極限,不過現在AK550 Premium的出現,將重點放在「舒適」的騎乘體驗,添加了許多實用配備之後的AK550會有什麼樣不同的感受,且看本篇試駕報導。

Write on 週二, 08 二月 2022

CX-30對很多媒體來說已經是如老友一般的存在,每次試駕引擎變速箱都沒過於明顯的變化,但卻又能給予些許新意。像這次試駕車款外觀新增鍍鉻飾條外,電子系統最主要的升級項目則是增添全速域CTS車道維持系統。

Write on 週四, 30 九月 2021

總統蔡英文在9月29日,於總統府接見2020東京帕運代表團;以「OurHeroes!台灣英雄 勇者無敵」為構想,感謝參與東京帕運包含選手、教練、後勤團隊、裁判等,共43位帕運團隊到來,總統府表示:「感謝所有台灣英雄及協助單位的努力及付出,讓世界透過東京帕運,再次看見台灣,也讓國人感受到帕運英雄的鬥志與生命力。」

1.jpg

台灣自主品牌LUXGEN這次很榮幸受邀擔任典禮唯一指定專屬座駕,以最隆重的方式迎接所有帕運英雄,提供6輛符合便捷、舒適、人性化的車款,給予選手們最尊榮的用車享受,包含整合多樣的用車方式、豐富全齡用車生活,一車多用途SUV首選的URX 7人健康樂活款;個性、時尚又高CP值的跨界休旅U6 GT藍調倍適版;以及唯一為台灣需求量身訂做、滿足行動上不方便的朋友量身打造的V7 TURBO ECO HYPER高頂無障礙休旅車,貼心給予運動選手們更為便捷舒適的移動,攜手陪伴選手們勇敢追夢動出新人生。

3.jpg

LUXGEN致力打造符合全年齡友善產品線 期望讓每位乘員皆有自已的專屬座位

LUXGEN貼心提供URX 7人健康樂活款,以高機能的空間運用,不管是7人滿座、五人旅遊行李箱滿載,還是高齡長者或行動不便者,多種空間變化全面滿足不同的用車生活。此外,URX 7人健康樂活款更是唯一原廠兼具福祉功能的SUV,暖心設計並強化第三排乘客安全性,開發輪椅易扣裝置三點固定功能與井字型輪椅固定結構,除可減少晃動的不適感外,更能大幅提升受照護者外出意願,使全家團聚,全員開心。URX 7人健康樂活款讓您一次擁有7人座、樂活與福祉功能的多重享受,全面滿足台灣帕運英雄對移動生活的無限可能!

4.jpg

此外,獨具風格的國民休旅-「U6 GT藍調倍適版」,以「入門休旅的價格,旗艦休旅的車格」主打自成一格的獨特定調,限量升級「倍適登避震器」,藉以匹配超越同級對手的1.8L雙渦流渦輪引擎202匹大馬力,打造駕馭樂趣與安全兼顧的最佳境界!U6 GT藍調倍適版全面強化運動配備,不僅為駕駛帶來靈活的駕控樂趣,同時給予乘員最加倍舒適與安全的行車體驗,如同選手們在田徑場上展現拚勁和自信,讓每一段暢快駕馭都是成就自我的難忘歷程。而專為行動不便者量身打造的V7 TURBO ECO HYPER高頂無障礙休旅車,一直都是身障朋友及其家人最堅實的夥伴,讓所有乘員都能享受貼心舒適暨安全的行車感受。

2.jpg

LUXGEN繼續堅持台灣需求量身訂做的品牌精神,以行動支持勇敢追逐夢想、展現生命力且熱愛運動的身障朋友們,更用實際行動為台灣英雄加油打氣,更持續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推廣國際運動賽事並用行動支持造福社會,期望成為善盡社會責任的標竿企業。

5.jpg

Write on 週四, 30 九月 2021

Jaguar Land Rover再度以007電影全球合作夥伴的身分與詹姆斯龐德重返大螢幕,在【007生死交戰】中Jaguar與Land Rover各經典車款逐一現蹤,劇中包含Jaguar XF、Land Rover Series III、Range Rover Classic、Range Rover Sport SVR、Land Rover Defender 等經典車款同場共演,為飛車追逐戲碼帶來最精湛的演出。其中Land Rover Defender展現另人驚豔的越野動態表現,即使面對艱困崎嶇路面,依然仍表現出銳不可擋的全地形穿越能力。為滿足國內車迷對Defender 90的熱情喜愛,台灣捷豹路虎宣告將限量導入2023年式Land Rover Defender 90 V8 Carpathian Edition特仕版,霸氣外型內藏狂放動力,勢必為經典傳奇的Defender車系,在台寫下全新篇章。

 

圖01.jpg

越野王者專屬外觀與頂級材質交織,成就旗艦車型之姿

Land Rover Defneder 90 V8 Carpathian Edition特仕版車身採頂級喀爾巴阡灰金屬漆搭配緞光防護膜包覆,引擎蓋、尾門與車頂也同樣採用亮澤黑點綴,輪框同樣換上視覺張力極大化的22吋亮黑色鋁合金輪圈,煞車卡鉗則以V8車型專屬Xenon Blue氙藍色卡鉗,外觀採用一系列專屬套件宣示其位居Defender車系旗艦的王者地位,從外觀就能一眼感受到必須敬畏三分的強烈肅殺氣息。

圖06(Land Rover Defender).jpg

圖09.jpg

圖08.jpg

圖07.jpg

當車門開啟時,映入眼簾專屬車門發光金屬門檻含V8專屬徽飾與貫穿中控儀錶的專屬緞光黑色裝飾,彰顯其不凡的定位。全車座椅採頂級溫莎皮革搭配Dinamica® 類麂皮與耐磨織布包覆,提供最舒適的乘坐品質,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盤採麂皮包覆,並具備電動調整與加熱功能,換檔撥片搭配更為精緻的鍍鉻材質,排檔桿以及中央飾蓋則採皮革包覆,車室內透過全面革新的設計與運用大量頂級材質交織,展現現代奢華的設計美學風格。

圖10.jpg

強悍性能表現與尖端科技全面搭載,造就4X4全地形王者

Land Rover Defender 90 V8 Carpathian Edition特仕版搭載5.0L 八缸機械增壓汽油引擎,最高動力輸出達到525PS與625Nm的強悍性能表現,0-100km/h加速僅需5.2秒,最高極速更可達240 km/h。全新打造的D7x全鋁合金車體,相比傳統車體結構提高三倍剛性,造就Defender無與倫比的全地形穿越能力與耐用性;進一步特製化調校的底盤與車體,更將道路與越野性能同步提升至最高水準。

圖12.jpg

圖02.jpg

Land Rover Defender 90 V8 Carpathian Edition特仕版運用多項尖端科技,車輛資訊娛樂系統升級為11.4吋曲面觸控大型螢幕,並搭載最新Pivi Pro資訊娛樂系統,整合多項越野資訊,提供駕駛最即時的資訊,全車搭載多項尖端車輛主被動防護科技,360度全面守護行車安全。

全地形旗艦王者限量預接單實施中

深色內斂的外型展現強烈肅殺氣息,多項頂級材質交織的車室空間,完美彰顯現代奢華的設計美學,搭配5.0L的強悍動力與尖端底盤科技,成就4X4全地形王者的顛峰之作。限量2023年式Land Rover Defender 90 V8 Carpathian Edition特仕版預接單價650萬元,即日起開放預訂,更多詳情請洽全台授權經銷商。

Write on 週日, 12 九月 2021

隨著國內用車市場環境改變,旅行車也漸漸成為台灣消費者在購車時的主流選擇之一,也因此,市場的有許多品牌,將這類被稱為Wagon、Estate抑或是Variant的產品列為國內重要的販售策略類別之中,像是Volkswagen Golf Variant、甚或是Ford Focus ST Wagon,都是相當顯而易見的例子。

Write on 週一, 31 五月 2021

日前,Maserati透過官方新聞,對外釋出了母集團Stellantis的高階管理層,包括John Elkann、Carlos Tavares等人於品牌位於義大利的生產工廠巡視,除了視察了產線,也參觀了超跑MC20的製程狀況、技術研發區等等。

Write on 週一, 31 五月 2021

如果各位是Infiniti的愛好者,應還記得品牌曾經在去年北京車展對外演示了QX60 Monograph的概念車,以當時的時空背景下,雖以概念稱之,不過品牌也已經確認本車將會是未來QX60概念量產車的原型,而或許是歸因於全球供應鏈產能受疫情影響,品牌直到日前,才確認本車定於6月23日正式進行全球發表。

Write on 週五, 28 五月 2021

猶記得1980年代,FIA協會因應拉力賽制規範的重新調整,推出了Group B的專門組別,而來自義大利的Lancia,為了符合可以參加該組別賽事的資格,特別斥資開發了代號037的,就此建立起屬於自己的WRC光輝榮耀,而會讓本車能夠成為車迷間相傳的佳話,歸因於本車是唯一在面對一票四輪傳動賽車的逼迫下,仍然能夠以後輪驅動姿態取得勝利,最好的例子便是1983年奪得年度冠軍一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