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

曾於2002~2004任職於Option改裝車訊編輯,之後轉戰汽車銷售十餘年,擔任總代理新車及超級跑車的銷售業務及公關企劃,藉由過去的工作經驗作貼切的報導,以協助讀者們購車前的參考,是在下的職責以及撰稿方向。
 
Write on 週二, 16 四月 2024

「綺麗燦然、曜領未來」2024勞斯萊斯大中華區經銷商年度會議及頒獎晚宴於福建廈門圓滿落幕。Rolls-Royce台灣總代理-盛惟股份有限公司榮獲「2023年度Rolls-Royce大中華區最佳售後綜合運營表現」(Ownership Services Excellence Operation)之獎項,也反映出台灣的客戶們對於總代理產品售後方面的服務給予了最高的肯定。

Write on 週二, 16 四月 2024

2024年,Ford將回饋客戶對Mustang Mach-E的所有喜愛,並將這些反饋融入到車輛中。這意味著更高的性能、最快的Mustang Mach-能擁有更高電動扭力駕馭的快感。這也意味著透過改進的直流快速充電速度,再提供額外的續航里程,以及更多符合Ford客戶需求的選項。

Write on 週二, 16 四月 2024

50年前的3月29日,Volkswagen在沃爾夫斯堡(Wolfsburg,或稱狼堡)開始Golf的批量生產。在三月的那一天,沒有人知道這款緊湊型汽車,也是傳奇車款Beetle的繼任車型,將成為有史以來最成功的Volkswagen和最暢銷的歐洲汽車。它反映了時代精神,以自己的車型命名,陪伴了世界各地的幾代人。迄今為止,1974年自Golf首次量產後的總銷量已超過了3,700萬台。純粹從數學角度來看,這意味著在過去的50年裡,全世界每天都有超過2,000人選擇購買新的Golf。如今,Volkswagen正在慶祝Golf的五十歲生日,也慶祝了這款世界暢銷車型未來的開始,這要歸功於全面的技術和視覺更新。

Write on 週一, 15 四月 2024

Kia已經確認了其備受期待的皮卡的名稱:Kia Tasman。這個名字的靈感來自澳洲最南端的塔斯馬尼亞島(Tasmania)的崎嶇美景,喚起了冒險和開拓探索的精神。Kia Tasman代表了品牌進軍全球C-segment輕型皮卡市場的大膽第一步。Kia Tasman不僅僅是一個實用的工作夥伴,它還重新定義了生活方式皮卡的概念,為充滿活力的24/7每日每週生活方式提供合適的伴侶,滿足各種個人和極端休閒追求。

Write on 週一, 15 四月 2024

Automobili Lamborghini和Babolat宣佈合作,結合他們的技術和工業專長,生產獨家板式網球拍。Automobili Lamborghini董事長兼執行長Stephan Winkelmann和Babolat執行長Éric Babolat出席了首款BL001原型的發佈,其將在Lamborghini工廠設施內以非常有限的50支限量生產。與Babolat的合作標誌著Automobili Lamborghini在其核心汽車生產之外,亦可成為為數不多生產運動器材的場合之一。

Write on 週一, 15 四月 2024

Volvo的台州製造工廠已改用沼氣(Biogas,或稱生質氣體),成為Volvo在中國第一家實現氣候中和的工廠。該工廠從天然氣轉向沼氣之後,每年將減少7,000多噸的二氧化碳排放。儘管台州工廠在Scope 1-3排放總量4,300萬噸中只佔很小的份額,但確保Volvo台州工廠的氣候中和能源是Volvo實現到2025年實現氣候中和製造業務,並減少全球運營排放目標的重要一步。這一宏偉目標也是Volvo到2040年實現溫室氣體凈零排放更廣泛目標的一部分。

Write on 週一, 15 四月 2024

義式先鋒 Maserati 的性能傑作GT2,以無畏姿態出征由倍耐力(PIRELLI)冠名的2024年Fanatec GT2歐洲系列賽,該賽事於4月5日至6日在法國的保羅·里卡爾賽道(Paul Ricard circuit)正式開幕,Fanatec GT2歐洲系列賽事共有三台 Maserati GT2同場競技,其中兩台由LP Racing車隊所有,另外一台則屬於TFT Racing車隊。自2023年賽季於法國舉辦的最後一場賽事落幕後,三叉戟品牌將伴隨著新賽季的開啟再次於賽道集結。

Write on 週五, 12 四月 2024

新款BMW M5與M5 Touring原型車經過精心偽裝,但偽裝無法完全掩蓋它們作為BMW精英高性能車輛的特徵。第七代BMW M5已進入其開發過程的實用階段,BMW M的全新高性能Sedan正在全球公共道路、BMW試驗場和賽道上陸續完成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