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典藏機會 Aston Martin DB10 for Sale!

6005 5 010 v2

從DB5開始,直到DB10,Aston Martin已伴隨007電影已長達半個世紀。如今在「SPECTRE」惡魔四伏電影中落水的DB10,要拿出來拍賣了!別擔心絕對不會是泡水的那部。

007 DG DB10

DB10是007電影有史以來,唯一一部專為龐德打造的專車,而歷代在電影出現的Aston Martin都是與市售車相同的款式。而僅生產十部供電影拍攝的DB10,採用4.7升V8引擎,並配置了六速手排變速箱,由此可知應會是Vantage相同的動力系統。

014 DG DB10

Aston Martin DB10 2015 1280x960 wallpaper 01

而這次拍賣會的DB10將不會是改裝過用來拍攝電影的那幾部,而會是世界巡迴展示的唯「二」兩部DB10。而這兩部均有通過相關單位(Aston Martin Works)進行全車數位掃描的認證,並且有飾演龐德的男主角-Daniel Craig親筆簽名,因此收藏及後續的增值價值是難以估計的,而經由數位認證之後,也會對於車主有較好的保障。

watch horz

拍賣會定於今年二月十八日在倫敦佳士得國王街(Christie's King Street)舉行,並估計價格會在100~150萬歐元左右,除了DB10之外,還會有Q的筆記型電腦,以及片中龐德所親帶的Omega「海馬」 Seamaster 300手錶會進行拍賣。相關訊息請參考:

www.christies.com/bond

computer new009 DG DB10

 

Bear

曾於2002~2004任職於Option改裝車訊編輯,之後轉戰汽車銷售十餘年,擔任總代理新車及超級跑車的銷售業務及公關企劃,藉由過去的工作經驗作貼切的報導,以協助讀者們購車前的參考,是在下的職責以及撰稿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