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Rogue Warrior雪地專用概念車(內有影片)

nissan rogue warrior 01

既之前的X-Trail雪地外送服務專車之後,Nissan又推出Rogue的服務專車,這次是提供的是:滑雪客「拖曳」攻頂服務。

Rogue Warrior配備了一個特製的懸吊系統以及雪鍊,並擴大的輪距。而動力系統保持不變,還包含了市售版的Xtronic變速器,以及四輪驅動系統。

藉由此設置,Rogue Warrior擁有58公分的離地高度,並能爬行45度陡坡的雪地,並且速度可達至100km/h。可以幫助滑雪客快速到達起點,而不用慢慢排隊,排那慢到不行的纜車了。

Nissan Rogue 2014 1280x960 wallpaper 06

Bear

曾於2002~2004任職於Option改裝車訊編輯,之後轉戰汽車銷售十餘年,擔任總代理新車及超級跑車的銷售業務及公關企劃,藉由過去的工作經驗作貼切的報導,以協助讀者們購車前的參考,是在下的職責以及撰稿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