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精準的概念,Acura Precision Concept在2016北美車展發表

0S.jpg

最近才順利催生新一代NSX的Acura,這段時間可沒閒著,他們在正舉行中的2016北美車展上,帶來預告品牌未來設計走向的Acura Precision Concept概念車。

Acura Precision Concept擁有5,181x2,133x1,320的車身長寬高,以及3,099mm的車身尺碼,儼然就是一輛大型旗艦房車的身形,不過位在Acura Design Studio的設計團隊,卻賦予它一副誇張的霸氣性能樣貌,全車上下充滿銳利的造型與鈑件線條,來呈現原廠稱為Precision Crafted Performance的品牌DNA。

1S.jpg

2S.jpg

Acura Precision Concept車頭最搶眼的,是鑽石五角型設計的水箱罩,並使用閃亮的鍍鉻材質進行裝飾,Acura在發表會上表示,此一設計會在不久的將來使用在市售車款上。和新世代水箱罩搭配的是,前衛的LED頭尾燈,以及22吋的5輻式輪圈。佈滿肌里線條的車門,採用少見的對開式設計,目的是要結合無B柱車體結構,創造出毫無阻礙的進出車室動線。

3S.jpg

車內設計呼應Acura Precision Concept的外型,既典雅又充滿力量,並採用Honda使用多年的雙層式儀表設計,賽車化方向盤後方置放的是IDS (Integrated Dynamic System ) 數位顯示幕,而中控臺上方、原廠聲稱採用HMI人機設計的新款多媒體系統,透過大型曲面螢幕進行顯示,除了會依照行車模式不同改變顯示風格之外,更可以劃分區塊,並自行安排顯示資訊。

不過原廠並沒有透露Acura Precision Concept搭載何種動力,僅能透過顯示幕中的內容,得知Acura Precision Concept擁有Quiet、Comfort、Sport、Track及Race等5種行車模式,來讓Acura Precision Concept既可以是一輛豪華舒適房車,同時也能上賽道施展所蘊藏的動態實力。

4S.jpg

Pure

熱愛賽車、更愛開車,對一切老的事物及有溫度的事物充滿興趣,總認為越純粹、簡單的東西才有味道、才走得久,總是擔心花俏的電子設備讓未來再也沒有經典車了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