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奔放─Harley-Davidson「體驗哈雷自由精神騎乘活動」正式起跑!

hdtrrr001.jpg

為響應全台眾多大型重車愛好者的強烈要求,Harley-Davidson特別舉辦「體驗哈雷自由精神騎乘活動」,將提供Harley-Davidson主力銷售車款予重車愛好者騎乘!

hdtrrr002.jpg

「體驗哈雷自由精神騎乘活動」中可以試騎乘到Harley-Davidson最新的主力銷售車款。

本次「體驗哈雷自由精神騎乘活動」為Harley-Davidson總代理太古鼎翰首次舉辦之巡迴體驗活動,活動自2月6日起將在北、中、南舉辦四場活動,讓許多重機愛好者,可以藉由這次難得的機會,試騎Harley-Davidson家族車款,體驗Harley-Davidson獨特的騎乘樂趣與魅力。

hdtrrr003.jpg

在活動中也會由原廠人員講解騎乘基本安全事項。

hdtrrr005.jpg

hdtrrr004.jpg

hdtrrr006.jpg

最新上市的Street 750為Harley-Davidson最新入門車款。

而且甫引進台灣、期盼已久之Street家族的新成員Street 750更在在本次活動中提供參與者試騎;Street 750為Harley-Davidson最新入門車款,Street 750搭載了一具750c.c的V型雙缸引擎,強調扭力的輸出曲線,最大扭力為60Nm/4000rpm,讓Street 750能夠在每個檔位時都能獲得充沛的加速反應,搭配輕量化的車身,加強車身靈活度與精巧,利於都會間行進,另外,前輪採用七輻的鋁合金輪圈,邊緣搭配上一圈的電鍍塗層輪胎,尺寸部分為100/80-R17,而簡易的單錶設計,相當符合6、70年代跑車風格。

hdtrrr007.jpg

輕巧的車身設計搭配扭力充沛的引擎,讓Street 750騎乘感更為親民、容易上手。

在約莫10多分鐘的試騎中,可以感受到Street 750較其他車款更為輕巧,更加容易控制,僅709mm的低座椅設計,更符合東方騎士身材,無論在行進間或停車時,都可以給予騎乘者無壓力的輕鬆駕馭感,同時,49.9萬起的建議售價也十分親民,讓更多人可以輕鬆入主Harley-Davidson,享受騎乘大型重機的快感。

hdtrrr008.jpg

對於Harley-Davidson有興趣、並持有大型重機駕照的朋友,都可以藉此機會進一步接觸Harley-Davidson最新車款,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活動場次:


●台北場
時間:2月7日星期六09:00 – 16:30
地點: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116號 舊宗路交叉口〈內湖Costco對面〉


●高雄場
時間:2月8日星期日09:00 – 16:3009:00 – 16:30
地點:高雄市鳳山區國泰路一段133號


●台中場
時間:2月15日星期日
地點: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81-1號

文=李承儒 攝影=葉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