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級打怪!Nissan Pulsar以全方位C / P值挑戰歐洲C-segment級距市場

訴求配備、空間、性能的全面升級,全新Pulsar將直指歐陸既有的C-segment競爭對手而來。

 

全新Nissan Pulsar車系將於今年秋季重返歐洲C-segment五門掀背市場,Pulsar將以超越同級的科技配備、更寬敞的空間、與高效能的動力傳動系統,搶攻歐洲此一兵家必爭的汽車市場級距。

除了一系列先進的安全輔助科技外,空間表現也是全新Nissan Pulsar的訴求重點。

Nissan Pulsar著重在先進的「Safety Shield」安全防護科技整合,包括防追撞緊急煞車輔助(Forward Emergency Braking)、移動物體偵測(Moving Object Detection)、車道偏移警示(Lane Departure Warning)、與盲點偵測警示(Blind Spot Warning)等,皆為Pulsar的重點安全配備,此外,最新世代的「NissanConnect」資訊娛樂系統除了整合衛星導航系統外,更可連結智慧型手機的應用程式,並運用Google Send-to-Car等眾多實用功能。

全長4,385mm的Nissan Pulsar,擁有堪稱同級最長的2,700mm軸距,Nissan原廠也宣稱Pulsar擁有同級最佳的後座肩部、腿部空間表現,而692mm的後座膝部空間,更優於許多D-segment車款。

Pulsar沿用Nissan全新的家族設計語彙,外觀呈現與Qashqai、X-Trail等自家SUV車系極為相似。

全新Pulsar所搭載的引擎動力皆為渦輪增壓配置,入門款為輸出115ps馬力的1.2升DIG-T渦輪汽油引擎,而2015年初將追加輸出190ps的1.6升DIG-T渦輪汽油引擎,另外在上市初期,Pulsar也將提供一具源自Renault的1.5升dCi渦輪柴油引擎選擇,這具引擎則具備110ps / 26.51kg-m的輸出。

Nissan Pulsar所有引擎動力均標配手排變速箱,另外也提供有XTronic CVT無段變速系統選配,至於排污效能部份,Pulsar最低擁有低於95g/km的排碳表現。

編譯=李旭 圖=Nis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