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車,更懂您」!和泰產險正式成立

和泰汽車秉持著不斷強化身為汽車銷售服務業的核心價值─「提供超越顧客期望的服務」為宗旨,持續導入包含Toyota、Lexus、Hino等最新產品,握有台灣市場超過3成市占率,同時也多角化發展租車、中古車、車用電子及零配件等業務,深受市場好評,而今年適逢創立70周年,和泰汽車再將版圖伸向保險產業,特於今日(3/9)舉行和泰產險成立慶祝酒會,展現「專業、超越、活力」的訴求,並以長期穩定經營為目標。

IMG_9536.JPG

IMG_9538.JPG

和泰汽車股份有限公司100%持有之和展投資有限公司,於1月17日取得蘇黎世保險公司在台子公司蘇黎世產險公司99.73%股權,並在日前獲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核准更名為和泰產險,正式納入和泰汽車集團旗下,原蘇黎世產險所有保戶之保單或契約條款之一切權利與義務均維持不變。

IMG_9539.JPG

IMG_9540.JPG

秉持和泰集團「顧客第一」之企業經營精神,強化公司治理,嚴格控管風險,落實企業之社會責任以持續提供社會大眾多元且完善之保險服務,提供多樣化的保險服務,包含汽機車保險、住宅保險、傷害暨健康保險、旅遊綜合保險、商業火險、責任保險、工程保險、運輸保險等相關業務。

為了讓民眾得以認識和泰產險並拉近與消費者的距離,於記者會上也同步發表了首支電視形象廣告,以「懂車,更懂您」展現更貼近客戶需求的服務理念。

為感謝全體客戶的支持與愛護 , 和泰產產險Facebook粉絲團同步舉辦開站慶祝活動 , 自 民國 106年3 月 9 日起至3 月 15 日止 , 和泰產險官方粉絲團推出 「粉絲們讚出來 , 送你環島之星自 由行」 抽獎活動 , 參與民眾將有機會抽中 「 台鐵環島之星套裝環島行程加碼和運租車券」 及商品禮券 , 活動詳情請至 「和泰產險」 官方粉絲團查詢 。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