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將攜全系車型登陸2016深港澳國際車展

91.jpg

全球最受歡迎的超豪華汽車品牌Bentley即將登陸2016(第十二屆)深圳-香港-澳門國際汽車博覽會。屆時,代表Bentley最頂級造車理念的全新旗艦車型Mulsanne長軸版首發限量版,及全球最快、獨一無二的超豪華SUV Bentley Bentayga Mulliner特別版將領銜全系車型,震撼亮相華南市場,展示奢華座駕典範的卓絕風采。

94.jpg

出自Bentley克魯總部的最新傑作Mulsanne 長軸版首發限量版,結合了中國客戶對寬敞後排空間和舒適乘坐體驗的需求,呈現頭等艙般舒享體驗;結合珍罕漣漪紋木飾面板,與一系列首發限量版專屬徽記,Mulsanne 長軸版首發限量版此次首現鵬城,將為華南地區廣大客戶及愛好者展現Bentley DNA的精髓——精湛工藝、獨一無二和澎湃動力。

92.jpg

Bentley Bentayga是超豪華SUV細分市場的開創者,本屆深港澳國際車展,Bentley Mulliner專屬定制部門傾心打造的添越Bentayga Mulliner特別版也將同台亮相。克魯總部匠師們以其深厚造詣,以木飾面板呈現壯麗山色美景。山脈的明暗光影僅靠木材天然紋理詮釋,唯有親自品鑒,才可切身感受Mulliner大師頂級手工技藝的巧奪天工。

93.jpg

此外,Mulsanne、Flying Spur,以及擁有賽車性能級別的豪華運動旅行車Continental GT3-R,也將進駐深圳會展中心。Bentley期待與您相聚在6號展館,共同領略極致豪華與卓越性能的新境界,品味這場即將啟幕的英倫盛宴。

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