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日內瓦車展】第三代Tucson即將來襲!Hyundai預告新車將於日內瓦車展首發

150205_tucson_1.jpg

Hyundai日前發表一張全新Tucson的官方設計草圖,這款全新小型SUV也即將在日內瓦車展現身。

針對全新的Hyundai Tucson,Hyundai汽車集團總裁兼首席設計Peter Schreyer表示:「我們嶄新的小型SUV,將使Hyundai品牌於全球市場跨出另一大步;全新Tucson擁有粗獷、動感、且充滿自信的姿態,其設計藉由流線的表面、粗獷的比例、銳利的線條、還有最重要的─Hyundai品牌專屬的六邊形水箱護罩為特徵」。

這款強健、動感的SUV,以挺拔的輪廓與流暢的線條讓它更具吸引力,從車頭看去,Hyundai專屬的鍍鉻六邊形水箱護罩連接著頭燈組的設計,更創造全新Tucson充滿力量感的視覺感受。

150205_tucson_2.jpg

現行款第二代Hyundai Tucson(歐洲稱ix35)於2009年發表,並於2013年改款,在2015年的日內瓦車展上,後繼第三代新車也即將亮相。

自從第一代Santa Fe車系於2000年初上市以來至今,Hyundai在歐洲市場已售出超過100萬輛的SUV車款,這更讓Hyundai品牌確立在SUV產品級距的可信度。

Hyundai官方也同步發佈一段預覽影片,並秀出全新Tucson首張設計草圖的創意發想,同時也包含Peter Schreyer的設計觀點。

全新Hyundai Tucson的全球首演發表會,即將於3月3日日內瓦車展媒體日的首日登場。

編譯=李旭 圖=Hyund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