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新生運動休旅GLA正式登場!好動魅力185萬起

先前報導的Mercedes-Benz新生運動休旅GLA,選擇於6月24日假台北信義區A13廣場以「千人時尚海灘派對」活動正式發表,同場公布正式售價,落至新台幣185萬元至308萬元間。

為強調全新GLA多元運動個性的產品定位,臺灣賓士特別將台北信義區的A13廣場打造成渡假風海灘派對,發表現場以火焰之舞及狂沙之舞開場,緊接由名模王麗雅率眾名模現身,以時尚秀詮釋GLA前衛與動感的都會個性;最後,遠從澳洲來台的帥氣型男DJ Andy Murphy,以音樂HIGI翻全場,為GLA上市派對畫下完美句點。

臺灣賓士特別將台北信義區的A13廣場打造成渡假風海灘派對,發表現場以火焰之舞及狂沙之舞開場,緊接由名模王麗雅率眾名模現身,以時尚秀詮釋GLA前衛與動感的都會個性。

新生運動休旅GLA基於MFA底盤基礎,讓其擁有適合都會叢林的緊緻身型,並延續 Mercedes-Benz 為首年購車貴賓們準備的特別心意,規劃 Edition 1 供車迷選擇。不僅如此,台灣賓士為了讓消費者一次領略 The new GLA 的風采,不僅同場引進 GLA 200 與 GLA 200 CDI 4MATIC 兩款汽柴油車型外,更將 2013 年底方在美國洛杉磯車展現身的 GLA 45 AMG 4MATIC 同步引進,讓 The new GLA 同時具備了親和力、潔能魅力與性能實力。

GLA 200 身為車系中最具親和力的車型,GLA 200 搭載充滿都會摩登氣息的Urban 都會套件,18 吋五幅雙肋式輪圈大方列為標準配備,加上與 GLA 200 CDI 4MATIC 幾無二致的內裝配備,擁有極高C/P值的產品魅力,讓更多消費者輕鬆擁有全新 GLA 的獨特魅力。建議售價 185 萬元起。

名模們以海灘裝扮詮釋GLA 200的各種造型魅力。

GLA 200 CDI 4MATIC 車系的當家柴油動力車型,同樣匹配 Urban 都會套件,多了全景式天窗視野更加遼闊,更因四輪驅動科技的加載,有著更強悍的地表征服能力,適合喜愛柴油科技與越野機能的購車族群。建議售價 199 萬元起。

名模王麗雅則以一身黝黑肌膚,與GLA 200 CDI 4MATIC的粗獷個性互相競艷。

GLA 45 AMG 4MATIC 身為全新 GLA 家族的頂級性能車款,披上了 AMG 專屬性能外衣,與最讓人腎上腺素併發的強悍性能,絕對是熱愛極致駕馭感受消費者的最佳選擇。建議售價 308 萬元起。

身為家族頂級車型GLA 45 AMG 4MATIC自然成為現場的注目焦點。

未來CarStuff人車事也將應台灣賓士之邀請,前往花東地區試駕體驗GLA車系,期望藉由當地壯闊美景與遼闊地形,深入了解GLA身手表現。有興趣的車迷朋友們,可千萬別錯過未來的試駕報導。

編輯=葉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