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車事

Write on 週四, 10 五月 2018

空中計程車是我們夢寐以求的目標,從20年前的電影就已經開始預告了這一切可能會發生,而現在Uber與美國陸軍合作,將共同開發垂直起降的飛行載具,其特色就是會相當安靜,畢竟沒有人希望在市區起降的時後吵到所有人,美國陸軍也想要可以無聲無息地侵入對方陣營,雙方的密切合作將為大眾帶來更多利益。

Write on 週三, 09 五月 2018

Lotus這家專門生產硬派小跑車的車廠,被中國吉利集團收購之後,有了不同的面貌以及方向,先前傳出Lotus將會有兩款全新的車款亮相,現在Lotus執行長Jean-Marc Gales也出面證實了這項消息,這兩款新款跑車將會在不久後亮相,這也是作為中國吉利投資之後的第一張成績單。

Write on 週三, 09 五月 2018

與其說電動車越來越受到消費者歡迎,不如說時代的趨勢就是如此,電動車勢必將會是未來的主流動力,隨著越來越多人可以接受電動車的使用方式,美國AAA的調查結果發現,有20%的美國人考慮下一輛車將會直接購買電動車款,不過這些人對於電動車似乎完全沒有概念,只知道這是用電動馬達驅動的車輛,其餘的部份都還非常薄弱。

Write on 週三, 09 五月 2018

Hyundai旗下熱門休旅選擇Tucson,歐化的設計概念讓不少消費族群喜愛,擺脫了過往韓系的設計風格,再加上經歷綠色地獄的嚴苛測試,整體的操駕感受以及氛圍不僅在台灣市場受到矚目,全球的表現也相當亮眼,現在更推出了賽道限量版,加上了更為性能化的視覺外觀,以及全方位的安全防護,更以超值的售價讓消費者可以享受到更好的產品!

Write on 週三, 09 五月 2018

賽道是檢驗一輛性能車的最佳場地,因為在一般的道路上你沒辦法這麼激烈地操駕車輛,亦或者將車輛的極限逼出,讓性能的風采嶄露無遺,當然Mercedes也使用了Nurburgring這條賽道來測試旗下的超跑,擁有綠色地獄稱號的這裡也是許多車廠測試的地方,不過它距離我們很遙遠,現在AMG擁有自己的賽道,而且就在韓國而已!

Write on 週二, 08 五月 2018

最近幾年露營風潮四起,很多家庭都喜歡在周末來一趟愜意的露營之旅,但露營所要準備的東西實在太多,先不管吃的、喝的,光是睡覺的帳棚就是很麻煩的問題,冬天太冷、夏天太熱不說,隱私性也成為缺點,雖然很多人都說露營不就是這樣嗎?但有了California Beach之後,你對露營會有完全不一樣的看法,原來擁有一個房間是這麼簡單的事情啊!

Write on 週二, 08 五月 2018

雖然對於Porsche來說,前置引擎的車款他們並不陌生,現在有了Panamera、Cayenne、Macan之外,其實在之前也有著前置引擎的雙門車款,像是968以及928這類型的車出現過,在Porsche的歷史當中,前置引擎已經有20多年之久,現在Porsche打算重啟Coupe雙門跑車的前置引擎車款,Cayenne以及Panamera的Coupe版本正在積極開發當中。

Write on 週一, 07 五月 2018

Lamborghini現在生產的車輛越來越多,可謂以往的好幾十倍甚至百倍,但是對於這家來自義大利的超跑車廠來說,車輛召回依舊是相當罕見的事情,尤其是現在還在Volkswagen集團的掌握之下,其資源更加豐富讓車輛更為可靠,不過這次Centenario遭到召回,因為一個小小的廠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