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 Hu

Write on 週四, 28 三月 2024

於去年 10 月全球首發的新概念跨界休旅 BMW X2 第二世代,在日本移動展進行全球首發亮相之後,台灣市場這邊也以相當快的速度導入國內,與海外市場幾乎是同時間上市,足以見汎德對於台灣消費者的重視。X2 自 2018以SAC (Sports Activity Coupe)首創豪華運動跑旅BMW X6登場後,其前衛時尚、風格自成的大膽態度,令全球車迷為之驚艷!而第二世代X2也同步將智慧電能概念注入BMW秉持的豪華細膩造車工藝中,推出全新首創iX2豪華純電跑旅!

BMW總代理汎德於今(28)日正式發表全新世代BMW X2與iX2純電車款,將導入 BMW X2 sDrive20i M Sport、BMW X2 M35i xDrive與BMW iX2 xDrive30 M Sport三種車型,正式售價分別為新台幣225萬、289萬及237萬元。

Write on 週四, 28 三月 2024

今年是光陽 KYMCO 成立 60 年的日子,始終專注於「最得我心」品牌理念的落實,以帶給顧客更多的感動。而今天(3/28)則是光陽60週年第一波新車發表會「新車逗樂鬧」,將焦點放在機車市場上,朝向多樣化與個性化發展的趨勢,滿足顧客在設計面與功能面上的全方位需求。

現場除了帶來全新機種:大樂Dollar,以機能成就造型、以設計形塑風格,提供騎士多樣化生活樂趣的多功能 FunTech Scooter。另外現場也帶來以Many EV為基礎,經過全面改造升級的時尚Ionex光陽電動車:Many馬卡龍特仕版。

大樂Dollar與Many馬卡龍特仕版即刻上市,售價分別為87,500元與68,800元。

Write on 週四, 28 三月 2024

繼純電 Macan 於今年一月份在新加坡發表後,台灣保時捷仍持續為受台灣車迷喜愛的內燃機引擎車款導入 Macan 的新車型。因此,保時捷 Macan T 正式在台灣加入 Macan SUV 車系,為廣受好評的產品陣容新添生力軍。

Macan T 為自 911 與 718 車款以來,第一款擁有此特別設計的四門車型。英文字母 T 代表「Touring」,強調藉由精準的調校、專屬配備與高效率引擎,呈現出自 1960年來保時捷最具特色的駕馭動態,達成專屬於「T」車款的特色。全新Macan T定位介於 Macan 與 Macan S 之間,具有優異的動態性能設定與輕量化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並結合充滿跑格的設計與許多運動化駕駛風格的標準配備,承襲 1968 年保時捷 911 T以純粹駕馭樂趣為訴求的精神。

Write on 週三, 27 三月 2024

在去年正式與大家見面的 Tesla Model 3 Highland (煥新版)中期改款版本,台灣市場在歷經半年之後終於正式與消費者見面。而在媒體預賞會之後,Tesla 也在現場表示 4 月底開始全台展間都會開始陸續進駐實車,5 月之後開始交付給消費者。

目前在台上市的 Model 3 煥新版提供 RWD 後輪驅動與 Long Range 全輪驅動雙版本,後輪驅動版本標準售價自 169.99萬元起;Long Range 全輪驅動版本標準售價自 199.99 萬元起。

Write on 週三, 27 三月 2024

在 2018 年進行大規模改款的 G-Class,在歷經 6 年的時間之後隨著 EQG 即將問世,Mercedes-Benz 也帶來了全面修改的版本。除了隨著潮流將動力系統全面實現電氣化,這是重大更新的一部分,更包括一系列提高實用性和效率的措施。作為改款的一部分,Mercedes-AMG 也對 G63 進行了大幅修改。

不過最大的變化,就是將 V8 動力全面從「標準版」G-Class 中取消改成直六渦輪增壓引擎,現在想要八缸引擎你只能買 G63 了!台灣市場部分,台灣賓士將引進全新 G 450 d、G 500、G 63 三款車型,預計第三季在台上市,另外,眾所矚目的純電版本也即將登場!

Write on 週三, 27 三月 2024

保時捷持續擴增 Panamera 車系陣容,正式發表Panamera 4S E-Hybrid 全新動力車型。全新的插電式油電混合系統擁有剽悍的加速與操控性能,同步革新的 E-Performance 動力系統更將續航里程提升至最高 91 km

Write on 週三, 27 三月 2024

BMW M240i xDrive俐落的跑格外型搭配靈活變化的四輪驅動設計,為駕駛提供令人血脈賁張的駕馭樂趣,兼具賽道競技與日常使用的多元跑格,在豪華雙門跑車級距間掀起一波熱潮。去年甫推出的BMW M240i xDrive Track Edition則為追求極致賽車跑魂的車迷朋友們提供更頂級獨特的選擇,充滿M基因的內外觀設計語彙加上更優異穩定的性能表現,BMW M240i xDrive Track Edition推出後即熱銷一空。汎德公司為了滿足更多消費者的熱烈需求,限量追加10台2024年式BMW M240i xDrive Track Edition,讓更多車迷能夠享受極致熱血的駕馭樂趣。

Write on 週二, 26 三月 2024

英國原創探險品牌Defender將於2024年推出全新超高性能全地形旗艦New Defender OCTA。Defender全新旗艦將成為車系中最高性能、最強悍、最豪華之作,引領Defender品牌征服全新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