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 Hu

Write on 週四, 25 四月 2024

預計於 2030 年成為全電豪華品牌,並期許於 2040 年達成碳中和目標,VOLVO 正逐步踏實的實踐友善環境、永續經營的願景。為此,無論是 PHEV 或是 BEV 車款皆成為品牌研發的重中之重,而原廠的用心不僅深獲全球市場好評,日前更獲得 《US News & World Report's》 肯定,評選 Volvo XC40 Recharge 與 S60 Recharge T8 為 2024 年度最佳純電及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款,因兩輛車款在所屬級距中在品質、效能與價值等方面中擁有最佳表現,一舉從 96 款新能源車中脫穎而出。

Write on 週四, 25 四月 2024

台灣內政部警政署第七總隊(保七總隊)係於103年1月1日由原內政部警政署台灣保安警察總隊、國家公園警察大隊、環境保護警察隊、森林暨自然保育警察隊、高屏溪流域專責警力等機關及任務編組單位整合成立。專責業務橫跨一般防詐/防搶、林地濫墾/濫伐/盜採砂石稽查、廢棄物棄置取締、犯罪偵防等不同領域,業務範圍可說是相當廣大。為提高員警未來執勤機動力及服務量能,保七總隊日前新增編制了18輛 New Ford Kuga EcoBoost®250 AWD ST-Line Performance 作為全新偵防及執勤用車,已於日前陸續上線服役,與辛苦的員警們一起保護人民的安全。

在此,福特六和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及實踐深耕台灣之承諾,長年致力於社會公益與提升道安知識等相關公益事務,當中各式優質新車更深受台灣公司行號信賴,更可彈性因應公家機關與捐贈者需求提供精準化客製化服務。福特六和更期許 New Ford Kuga 堅強的產品特質,未來能成為全國員警在維護社會治安時的最佳助手。

Write on 週四, 25 四月 2024

2024 年 4 月 25 日:英國原創探險品牌 Defender 宣佈全新超高性能全地形旗艦 New Defender OCTA 將於 7 月 3 日全球首演,首度公開完整車輛測試與開發計畫,同時預計將於全球首演前,為世界各地準車主與客戶舉辦專屬優先預賞會。

Write on 週三, 24 四月 2024

Mercedes-Benz 今日(4/24)全球正式發表全新純電 G-Class,於北京車展以及北美洛杉磯同步亮相,展示傳奇越野車的蛻變。全新純電 G 580 傳承經典 G-Class 的血統,並導入多項先進科技,完美將 G-Class 的強悍以純電之姿展現於世人面前,無論是在城市街道上穿梭,還是在崎嶇的山路上探險,全新純電 G 580 都以其卓越的性能和引人入勝的魅力,成為驚艷世界的焦點,不僅延續了傳奇,更開啟了全新的冒險旅程。

Write on 週三, 24 四月 2024

Tesla 今日全球同步發表備受期待的全新性能版本 Model 3 Performance,將再度席捲台灣電動車市場。雙馬達全輪驅動 Model 3 Performance 換上嶄新車身造型,具備優異的空氣力學效益,搭配全新電機與剎車系統,尖峰功率最高達 460 匹馬力,最高時速可達 262 公里/小時,0–100 公里/小時加速最快僅需 3.1 秒,WLTP 標準續航里程預估值為 528 公里,堪稱史上最強大的 Model 3。

全新 Model 3 Performance 車型標準售價自 2,337,900 元起,即日起開放 Tesla 台灣官方網站訂購與客製化選配。

Write on 週二, 23 四月 2024

作為品牌近 35 年來最重要的車款,Legacy 自 1989 年推出以來一直幫助 Subaru 在最大市場美國站穩腳步,不過 Subaru of America 今天宣布,Legacy 的生產將於明年2025車型年結束時終止。也就是說在退出日本市場 4 年之後,Legacy 房車也將全面退出並停產,也就是說 Subaru 品牌僅剩下 WRX 一款轎車而已。

Write on 週二, 23 四月 2024

現行款 Qashqai 上市三年以來,不僅成為 Nissan 在歐洲市場的重心,更在 2022 年和 2023 年分別獲得英國最暢銷汽車和亞軍的殊榮。為了趁勝追擊,Nissan 也很迅速的推出中期改款,採用了大膽的新外觀,使其與電動車 Ariya 保持一致,並確保了其作為歐洲最受歡迎汽車之一的地位。

Write on 週二, 23 四月 2024

義式先鋒 Maserati 在義大利文藝復興巨擘達文西的生日(4/15)迎來全球海神迷們引頸期盼的「Folgore Day」活動,象徵三叉戟品牌正式駛入全新純電紀元。夜幕降臨,在位於汽車谷(Motor Valley)核心地帶的里米尼(Rimini),品牌以閃電為名鑄就的的最新傑作 ── 全新純電敞篷轎跑 GranCabrio Folgore 全球首秀,演繹了品牌充滿激情活力與變革精神、富含創新智慧與創意靈感的時代序曲。「Folgore Day」代表著未來的移動趨勢,而 Folgore 純電系列車型,將代表 Maserati 在全球市場占據主導地位,讓義式奢華再次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