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Mercedes-AMG A45分雙規格,A45 S擁最大馬力421hp!

Mercedes-AMG日前偷偷在「Not another Christmas video」的聖誕節祝賀影片中藏了彩蛋,讓素有「地表最強鋼砲」之稱的新一代A45 4MATIC首度露面,還且還應景的穿上五顏六色的繽紛迷彩,藉此預告A45 4MATIC即將熱血來襲。

 

1.jpg

當時影片中,可以看到A45 4MATIC是在路上有些結霜的賽道上進行測試,除了確定A45依舊標配全時四驅系統外,影片中也不斷強調其飄移動態,證實A45將會新增「飄移模式」,但對於最終動利數據如何就比較少著墨。

2.jpg

但是近日德國保險公司HUK24意外"出賣"了新一代A45的動力規格,一如新世代AMG車款一樣,A45也將劃分為標準版A45以及性能進階版A45 S,可以看到A45同樣搭載全新2.0升(1991c.c)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但有著不同的動力調校,標準版A45最大馬力來到387hp,比前現行款多了6hp,在8速雙離合器負責驅策下,零百加速應該是會比原先4.2秒還要快。

至於性能進階的A45 S則會擁有高達421hp的最大馬力,推測零百衝刺應該可以壓在4秒內沒問題,而這樣的狂妄動力將有望繼續捍衛「地表最強鋼砲」之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