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新大五在美國獲得IIHS TOP SAFETY PICK+最高等級安全評鑑

G30世代五系列使用全新CLAR平台,具有比上一代減輕100kg的顯著輕量化效果,如今IIHS公布了撞擊測試影片,讓原本新大五就有EuroNCAP五顆星的安全高標準,經由IIHS防碰撞預防測試中獲得了六分(六個Good),得到最高等級殊榮,再次獲得了驗證。

api-rating-image (1).jpg

錢花得值不值得,就看這一撞了!新大五不但在車體安全結構上獲得肯定,更是擁有許多先進的進階式主動安全配備,像台灣所引進的規格就標配了主動防撞輔助系統與行人偵測功能、盲點偵測警示、車道偏離警示、後方車流警示以及後方防撞警示這些智慧安全駕駛輔助功能。

受測車輛為2017年540i,其中在前方碰撞測試中,不僅A柱無彎曲變形之外,駕駛員空間在腳踏板處的入侵面積數據只有五英吋(12.7公分) ,顯示其在實際碰撞受到任何重大傷害的風險很低。不過,在兒童安全座椅使用容易程度中,只獲得A可接受的等級(Acceptable)。

訊息來源:iihs

1.jpg

5TEST.jpg

P90237292_highRes_the-new-bmw-5-series.jpg

Bear

曾於2002~2004任職於Option改裝車訊編輯,之後轉戰汽車銷售十餘年,擔任總代理新車及超級跑車的銷售業務及公關企劃,藉由過去的工作經驗作貼切的報導,以協助讀者們購車前的參考,是在下的職責以及撰稿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