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售價349萬起!Land Rover全新Discovery開始接單、9月正式發表

Jaguar Land Rover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在去年回歸APIO亞太營運總部管理,在原廠的資源挹注下,無論是客戶服務端、定價策略、新車引進速度都有明顯優化,讓這匹英倫捷豹在台更能伸展拳腳;而3月藉由媒體春酒所公佈的年度產品計畫也將一兌現,做為先鋒的全新世代Discovery今日(5/10)也在媒體預賞會中完美現身,同時宣布All-New Discovery即日起開始預售接單,並從5月12日起展開全台巡迴VIP鑑賞會,9月份才會正式發表!

Image (3).jpg

IMG_6411.JPG

IMG_6250.JPG

IMG_6272.JPG

同步導入3.0L 汽柴油動力選項,延續Jaguar Land Rover亞太總部強化台灣市場競爭力的全新訂價策略,入門級距 SE 車款建議預售價349萬元起,高規格 HSE 車款建議預售價379萬元起,價格競爭力更勝前一世代車型,並且提供全車系一致的0負擔5年原廠保養專案,首批限量配額還加贈專屬科技配件。 

IMG_6253.JPG

IMG_6255.JPG

IMG_6257.JPG

從承襲血統至突破傳統

Discovery堪稱是Land Rover 旗下最具探險性格的車款,自1989年問世以來,已伴隨全球超越120萬車主盡情探索世界,拓展壯闊旅程。從承襲血統至突破傳統,All-New Discovery除了保有一貫優異的全地型越野能力、拖曳性能、全尺寸 7 人座空間機能變化外,也導入新世代造車科技、全新家族設計語彙、更豪華的內裝鋪陳以及全面主被動安全防護與人車互動聯結,造就全球 LSUV 當中最頂尖的性能與機能表現。

IMG_6238.JPG

IMG_6230.JPG

IMG_6232.JPG

革新的設計 不變的經典

新世代Discovery大膽革新的外觀造型,依然保留了蚌式引擎蓋、階梯式車頂線條與非對稱式尾門等經典的Discovery家族設計特徵,同時融合更具都會時尚感的車身線條,並將邊角圓潤處理,以全新風貌演繹Land Rover始終獨樹一幟的英倫風采。列為台灣引進車型全車系標準配備的 LED 頭燈與全球車壇首創的隱藏式對開尾門設計,更兼具高度實用機能性與視覺效果。

IMG_6245.JPG

IMG_6248.JPG

IMG_6243.JPG

大幅度進化的空氣力學設計,將風阻係數控制在 0.36Cd,相較前一世代提升達 10%;特別設計的前氣壩,可將氣流導入前輪拱內,有效提升煞車冷卻效果;整體式擾流尾翼設計,不僅延伸了車身視覺效果,更能降低風阻與噪音,強化高速行駛舒適度與穩定性。

IMG_6436.JPG

IMG_6439.JPG

全尺寸7人座空間全面進化

全新Discovery的車室空間質感大幅度進化,趨近Range Rover等級的優雅格局,結合視野高人一等的 Command Driving Position 指揮家式駕駛座設定,盡顯 Land Rover 君臨天下的英倫王者風。全尺寸七人座空間採用劇院式前後座椅配置,讓每位乘員皆享有舒適的頭部空間與視野,第二排腿部空間可達 945 mm,第三排腿部空間可達 851 mm,即使第三排座椅,仍能確保身高 190 公分以下的乘客享受舒適的乘坐空間。全球首創的智慧座椅收折系統,可透過行李廂內的控制開關或中央觸控螢幕操作,進行電動收折與展開第二、三排座椅,創造彈性靈活的空間變化,若將第二、三排座椅全部收折,最高可提供 2,406 L 的完整置物空間,滿足各種面向的使用需求!

IMG_6321.JPG

IMG_6323.JPG

IMG_6426.JPG

 

IMG_6381.JPG

IMG_6386.JPG

IMG_6388.JPG

想探索就該全能身手

全新Discovery 採用Land Rover最新世代 D7u 平台,採用 Range Rover 車系底盤架構,以全鋁合金車體結構打造,全車的撞擊安全防護重點部位並應用更輕、強度更高的鋁合金材質。相較前一世代,高達 193kg 的減重幅度,在優化操控性和燃油經濟性的同時,維持全地形穿越所需的超高車體剛性要求,實現最頂尖的安全防護效果。

IMG_6265.JPG

IMG_6262.JPG

IMG_6391.JPG

Discovery透過全新設計,將車輛的最大涉水深度提升至 900mm 的全新境界,並且可提供同級距獨一無二的ATPC全地形起步控制系統,將公路上的定速巡航概念移植至全地形駕馭,駕駛只需設定預計車速,車輛便可相對應地自動調整油門或煞車。搭配 Land Rover 獨步全球的 Terrain Response 全地形反應系統與先進的的EAS電子氣壓式懸吊系統輔助,將能完美對應各種險峻天候路況,無限拓展探索旅程。

IMG_6331.JPG

IMG_6376.JPG

IMG_6443.JPG

IMG_6444.JPG

全新Discovery導入車系同步提供汽油與柴油動力選項,皆搭配8速手自排變速系統。 3.0L Td6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可輸出 258hp/3750rpm 最大馬力與 61.2kgm/1750-2250rpm最大扭力;而3.0L Si6機械增壓汽油引擎則具備 340hp/6500rpm 最大馬力與 45.9kgm/3500-5000rpm 最大扭力。豐沛的動力搭配卓越的全地形穿越實力,讓探索沒有極限。

IMG_6412.JPG

IMG_6418.JPG

圖2 (1).jpg

圖1 (1).jpg

IMG_6354.JPG

IMG_63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