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勇德為Audi Taiwan再戰Audi R8 LMS Cup,全新Audi RS 5 DTM即將引爆DTM德國房車大師賽

Audi R8 LMS Cup好手強勢回歸2017年賽季,賽事新手老將摩拳擦掌,準備在5月第一個週末奪下首發積分,為全新賽季搶先布局!台灣奧迪持續推廣賽車運動,攜手Audi R8 LMS Cup 2016年業餘組冠軍、Audi Taiwan專屬車隊的Audi品牌大使李勇德,再為台灣贏得佳績!DTM德國房車大師賽全新賽季也將於同週末登場,Audi RS 5 DTM將於德國Hockenheim賽道展開首場雙回合賽,挑戰年度總冠軍頭銜。

 

Audi Sport即將於5月首週末在亞洲和歐洲帶給全球賽車迷難忘的首發賽事!Audi R8 LMS Cup全新2017年賽季將在馬來西亞的雪邦國際賽道開賽,包含去年賽季前三名和Audi Taiwan品牌大使李勇德等各地好手將再度引爆亞洲賽道,為亞洲賽車迷展現Audi Sport的競速精神。同時,DTM德國房車大師賽也將在德國Hockenheim賽道展開,總計6台Audi RS 5 DTM將直指年度總冠軍頭銜,持續引爆歐洲各地的賽車場!

圖4.jpg

Audi R8 LMS Cup 2017年賽季首戰即將引爆馬來西亞
台灣奧迪持續推動國內賽車運動奧援品牌大使李勇德出戰!

圖2.jpg

Audi R8 LMS Cup亞洲巡迴賽從2012年開賽以來,來自世界各地的賽車好手齊聚一堂,以Audi R8 LMS GT3統一規格賽車持續風靡亞洲賽道。2017年賽季將於5月6至7日在馬來西亞的雪邦國際賽道開賽,並在日本、韓國、上海和浙江等五個地點進行總計10回合賽。2017年前三名的馬來西亞地主老將、三連霸衛冕冠軍熊龍,比利時好手Alessio Picariello和愛沙尼亞的20歲新秀Martin Rump,以及2012年首屆冠軍、香港好手李英健,將延續去年競爭激烈的戰場,相信今年賽季也會十分精彩。

台灣奧迪致力於賽車運動的發展,自2013年起首開國內車廠先例成立Audi Taiwan專屬車隊,更於2015年和2016年引進品牌國際統一規格賽事Audi R8 LMS Cup,在大鵬灣現場帶給上千名台灣賽車迷國際級水準的賽車運動。台灣奧迪在今年度也將持續奧援Audi Taiwan車隊,與去年甫獲Cup Hero Awarding Trophy特殊貢獻獎的品牌大使李勇德再度攜手,推廣台灣賽車運動。李勇德先生已是連續第六年參與Audi R8 LMS Cup賽事,去年更獲得業餘組冠軍的耀眼成績,堪稱台灣賽車界的靈魂指標人物,日前在更是在Blancpain GT Series Asia馬來西亞分站與前F1車手Will Stevens聯手駕駛Audi R8 LMSGT3戰駒,奪下GT3 Pro/Am組別第五與第三的佳績。台灣奧迪也期待李勇德在新一年度的賽事中,以豐富的Audi R8 LMS Cup賽事經驗,在2017年賽季贏得耀眼成績!

DTM德國房車大師賽同場加映全新Audi RS 5 DTM直指年度總冠軍頭銜

圖3.jpg

Audi RS 5 DTM在過去三年內的46回比賽贏得22場勝利,可說是Audi在DTM賽事中最為成功的戰駒。全新第三代Audi RS 5 DTM歷經16個月的研發,正式成為2017年賽季戰駒,在經歷多次試跑和調教後,Audi Sport的3支車隊共6台Audi RS 5 DTM戰駒已完成微調,賽車手和後勤團隊為即將開跑的DTM德國房車大師賽卯足了勁,準備在全賽季18回合賽事爭奪佳績,直指年度總冠軍,為Audi Sport輝煌賽車歷史增添新篇幅!

» Audi R8 LMS Cup官網/直播:www.audir8lmscup.com
» DTM官網/直播:www.dtm.com;www.dtm.com/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