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有酒促、油有油促,Auto+台塑潤滑油品牌正妹快閃出擊全紀錄

台灣販售的機油品牌,已經不是用百家爭鳴可說明,已經要用到逼近萬家形容;因此即便用好基礎油針對台灣車況所推出的Auto+台塑潤滑油,希望透過另類的面對面接觸行銷手法,讓汽車維修廠專業師傅與汽車車主,能對Auto+台塑潤滑油留下深刻且耳目一新的品牌印象。

Auto-5.JPG

關於Auto+台塑潤滑油,CarStuff曾經以此篇報導你知道甚麼是Auto+台塑潤滑油嗎?,深入淺出的報導過,但正經八百的內容,大部分的人應該就是了解、收到、轉身遺忘。
汽車潤滑油品是很特殊的產品,並非靠商品外觀可分辨實力與其成分優劣;所以總經銷全鋒事業表示:「Auto+台塑潤滑油要推向『一試成主顧』品牌忠誠認知決心,要幫助區域經銷商推廣新通路,用油促大使油品送到家的行銷概念,推廣體驗試用;實驗證明,超過七成的車主,只要用過台塑潤滑油,續用保養的機率很高,因為物真價實。」

Auto-1.JPG

一般大眾對於機油業務大多為男性的刻板印象,並非說女性無法擔當,而是這個就業市場目前女性比率真的比較少。
基於這樣的原因,全鋒事業思考一個行銷新方向,希望讓專業技師輕鬆了解全鋒Auto+台塑潤滑油,並且因為新穎行銷推播,讓消費車主能被吸引認識Auto+台塑潤滑油,讓專業與消費雙方,皆能有更好的選擇。
有鑑於此,全鋒推出限定品牌大使快閃模式,透過陌生拜訪,讓平日埋首於引擎、電機、底盤的專業汽車技師們,有耳目一新之感。

Auto-2.JPG

或許有些人覺得這是個噱頭,但現在是個資訊流通快速的年代,二十年前誰會想到手機不但能打電話,還能上網連結全世界,現在還能進階直播身旁發生的人事物!!!
尤其台塑石化是擁有基礎油歷史背景的品牌,能夠順勢潮流,打破傳統常規,用新方式將用良心製造的商品推廣出去,這更應該值得鼓勵與稱讚。

_MG_5796.JPG

品牌油促大使用熱舞帶動店家氣氛

Auto.gif

與店家建立交情,一同為消費車主把關愛車健康 Auto-4.JPG

Auto+台塑潤滑油直送到店,讓店家直接接觸機油商品實際體驗

Auto-6.JPG

汽車保修廠老闆、專業技師們,其實對於台塑油品並不陌生,雖然部分店家未使用過台塑潤滑油,但對於台塑出品的品質至少不必擔心名實不符。
像於快閃活動中,實際拜訪北市濱江街保養廠魏老闆,而他表示自己收到Auto+台塑潤滑油後將親自試用,用專業的操駕測試並實際體驗機油品質後,因為好的機油可保車輛機件壽命永保安康,如此要推薦給車主,才能更具說服力。

Auto+台塑潤滑油全台經銷店家募集中,歡迎與總經銷全鋒聯繫】
全鋒汽車股份有限公司
24小時免付費專線:0800-060-088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70號15樓

_MG_5827.JPG

若想進一步了解Auto+台塑潤滑油,歡迎上臉書搜尋《愛車福利站
或上官網查詢 http://www.autoplusoil.com/

Auto-8.JPG

Auto-9.JPG

Auto-91.JPG

Auto-93.JPG

Auto-94.JPG

Auto-7.JPG

Orange

不覺得愛車就是男人的專利,要用女性的角度看到更多化的車觀點
早期曾在曇花一現的Car & Live汽車生活網站擔任企畫編輯
後續又在夢想家媒體、年代、Hop TV等網站走跳
現任CarStuff特約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