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年輕族群!美國Ford行銷Ecosport搭上漫威電影《星際異攻隊2》

電影行銷成本雖然不低,但透過電影引人入勝的劇情鋪陳、高票房的強力曝光,並在短時間內掀起話題,可以說是不錯的行銷手法,以汽車產品為例,置入最成功的當屬近日才剛上映的《玩命關頭8》了,當然也不只有玩命關頭系列深受好評,Marvel漫威英雄系列也是相當搶手,近日美國Ford為了行銷Ecosport也搭上《星際異攻隊2》,主打年輕客群。

 

電影《星際異攻隊2》(英語: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2),是根據漫威漫畫故事改編而成,延續第一級超級英雄結合搞笑幽默的風格廣受好評,雖說早在4月10日就在東京全球首映,台灣也在4月底跟進,不過美國則必續等到5月5日才會上映。

1.jpg

由於2017洛杉磯車展上,Ford才首度將已經在亞太及歐洲市場頗受歡迎的都會休旅Ecosport導回美國販售,並以美規車型重新設計包裝,便是瞄準北美也日漸興起的小型休旅市場,由於鎖定年輕客群,因此搭上最受年輕人歡迎的漫威超級英雄電影全力行銷Ecosport。

隨著電影上映日期越來越近,美國Ford近日也推出首支Ecosport X 《星際異攻隊2》的前導廣告,女主角在想像中駕著Ecosport,並在英雄人物小格魯特的幫助下成功擺脫外星生物的攻擊,同時互動網站(http://read.marvel.com/#/labelbook/45204)也釋出Ecosport為主題的星際異攻隊特別漫畫,有興趣的讀者不妨透過網址自行閱覽。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