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Volkswagen Polo GTI將配置2.0升動力

台灣從來沒有引進過Polo GTI,實在是可惜!怎麼說呢?

Polo GTI是一部車長三米九多的小車,現行款在2014年推出,搭載1.8升TSI渦輪增壓四缸引擎,具有192ps/250Nm的最大動力輸出,0~100km/h加速可以6.7秒達成。如今的消息是預計要搭載Golf GTI可能上一代的2.0升引擎,所以至少會有200匹馬力,簡直是戰力大升級。

Volkswagen-Polo_GTI-2015 (4).jpg

其實也別擔心會影響Golf GTI的市場,長三米九/寬一米六的尺寸肯定對上的是同為2.0升渦輪動力192hp的三門Mini Cooper S,並且同樣也有推出四門款的Polo GTI,戰力可不見得會輸喔!

因為同為MQB共用平台系統的Polo GTI,原本就有搭載跟Golf GTI一樣的殺彎利器:XDS+電子防滑差系統。可想而知的是Mini Cooper S恐怕會戰得難分難捨。預計可能會在今年下半年推出。

訊息來源:autoexpress

Volkswagen-Polo_GTI-2015 (1).jpg

Volkswagen-Polo_GTI-2015 (3).jpg

Bear

曾於2002~2004任職於Option改裝車訊編輯,之後轉戰汽車銷售十餘年,擔任總代理新車及超級跑車的銷售業務及公關企劃,藉由過去的工作經驗作貼切的報導,以協助讀者們購車前的參考,是在下的職責以及撰稿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