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推出Golf R Performance升級套件(內有影片)

搭載4Motion四輪驅動小改款Golf R多出了10hp動力具有310hp的最大馬力,並且以新型七速DSG變速箱取代之前的六速DSG,0~100km/h具有4.6秒的加速實力,但最高時速被限制在250km/h,選配Performance套件可將封印解除,而達到267km/h。但這套件可不只如此。

1 (3).jpg

VW還首次與知名品牌Akrapovic合作,為新Golf R開發R-Performance鈦合金排氣系統。不僅聲浪隨著切換到Race模式之後變得鏗鏘有力,更具有減輕7kg的輕量化效果。

而前擾流、後分流器搭配後車頂尾翼追加的小鴨尾片,可增加下壓力達20kg之多,另外還有降低車高,並且更為硬朗的運動化懸吊,而轉向系統也重新調校變得更為直接,而煞車系統也升級成比標準版輕2kg的專屬款,從而減少簧下質量,從而提升整體性能表現。

vw-golf-r-with-performance-package.jpg

1 (4).jpg

1 (1).jpg

Bear

曾於2002~2004任職於Option改裝車訊編輯,之後轉戰汽車銷售十餘年,擔任總代理新車及超級跑車的銷售業務及公關企劃,藉由過去的工作經驗作貼切的報導,以協助讀者們購車前的參考,是在下的職責以及撰稿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