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Mini Countryman運動休旅賦予Mini家族全新樣貌 4月21日起Mini全台巡迴展示活動即將展開

2017年3月底為止,Mini於第一季即交出全球共83,059台的銷售數字,與去年相比成長達 6.1%,更創下Mini有史以來的第一季銷售紀錄;其中以Mini Clubman成長最為亮眼,鮮明個性與實用性兼具的特色受到愈來愈多的車主青睞,更彰顯Mini成功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陣容。BMW AG董事會成員Mr. Peter Schwarzenbauer有信心地表示:隨著新一代Mini Countryman運動休旅的加入,Mini勢必能夠持續其亮眼表現!

1 (11).jpg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運動休旅甫於三月份同步全球在台發表,精緻動感的樣貌與Mini前所未有的實用大空間引發極高討論度。Mini向來樂於和每一位Fans互動,分享Mini世界中的活力和新鮮事,為了讓每一位Mini Fans都能夠輕鬆地實際體驗Mini家族的個性魅力,即將於4月21日展開全台巡迴展示活動,於台北、桃園、台中與高雄展出Mini家族車款。

1 (10).jpg

全新風格的原廠精品Mini Collection也將於本巡迴活動中首次公開展出,俐落設計採以對比鮮明的用色,為Mini愛好者帶來更百搭的周邊商品選擇。活動展區將以Mini簡約純粹的文雅風格為展場主軸,加入新一代Mini Countryman運動休旅為Mini家族注入的郊野綠意,帶給每一位Mini Fans輕鬆自在的賞車互動體驗!

歡迎持續鎖定Mini Taiwan Facebook粉絲專頁追蹤最新消息 www.facebook.com/Mini

1 (9).jpg

1 (8).jpg

【Mini全台巡迴展示活動資訊】

Image.jpg

【Mini全台展示中心】

Image (1).jpg

Bear

曾於2002~2004任職於Option改裝車訊編輯,之後轉戰汽車銷售十餘年,擔任總代理新車及超級跑車的銷售業務及公關企劃,藉由過去的工作經驗作貼切的報導,以協助讀者們購車前的參考,是在下的職責以及撰稿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