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友們心中的最佳選擇 來自專業媒體讀者調查Bilstein獲得五項殊榮

多年來,搭載Bilstein懸吊技術的賽車已經在全世界大大小小賽事獲得了無數的獎杯。此外,2017年來自所有不同類型媒體的讀者調查結果,也仍然保持不變,仍是車友們心中的最佳選擇。來自德國的媒體「The Sports Suspensions and Shock Absorbers」在眾多讀者調查中,獲得了較高的認可評級,並且表現優於其他知名競爭對手。

1.jpg

另外,在德國賽車運動雜誌「MOTORSPORT aktuell」的讀者調查中,Bilstein在運動懸吊類別和減震器類別,從眾所周知的對手們中脫穎而出。德國汽車雜誌「AUTO ZEITUNG」也在運動懸吊類別中獲得讀者青睞拿到了第一名。詳細來說,這些極高評等成績與去年相比明顯有所增加。

更值得一提的是,「Sport auto」汽車媒體的調查中,除了也是在運動懸吊類別再次拿到第一名之外,Bilstein在Sport auto歷年來的統計調查中,已經是第12次獲獎了!

1200_Bilstein_Aston_Martin.jpg

論究Bilstein之所以會如此成功,主要原因不僅僅精湛的性能表現,在產品對應車型數量方面,更是滿足了消費者的需求,尤其是對於經典老車Bilstein尤其注重,消費者長期以來苦求不得的避震器,都可以客製化來符合消費者的需求。所以德國經典汽車雜誌「Motor Klassik」的讀者調查,同樣在懸吊類獲得了第一名。

Bilstein藉此機會感謝參與者所有的投票和對品牌的高度的信任。今後並將繼續在道路上和賽道上發揮最大的努力,來服務廣大支持者。

140929_sonax_t1.jpg

在Bilstein的助力下,Sonax VW Transporter取得了多次經典車拉力賽的佳績。

DSCF2902.JPG

在台灣由總代理同一股份有限公司設立的專屬維修中心,均經過Bilstein原廠的認證,並且是Bilstein在亞洲第二個設立維修中心的國家。
Bear

曾於2002~2004任職於Option改裝車訊編輯,之後轉戰汽車銷售十餘年,擔任總代理新車及超級跑車的銷售業務及公關企劃,藉由過去的工作經驗作貼切的報導,以協助讀者們購車前的參考,是在下的職責以及撰稿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