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1200hp的Golf如何修理Bugatti Chiron、Koenigsegg One:1(內有影片)

改裝的樂趣在於享受提升性能當中的過程,若能以小博大那可豈止樂趣而已!

Boba6.gif

由德國Boba-motoring所改裝的千匹馬力的二代Golf,更甚而以「老」博大了呢!而且重點是這部Golf並沒有移植大排氣量引擎,僅以2.0升四缸16V老引擎加裝渦輪以4.0 bar增壓值,在馬力機上拉出1221ps的最大馬力(相當於淨值馬力1233hp)。而0~100km/h 2.3秒不足為奇,更厲害的是100~200km/h僅需3.0秒而已(以3.0 bar增壓值跑出)。至於0~400m加速也是誇張8.69秒就可完成,並且可達非常驚人的通過時速:273km/h。

BMW M5與Lamborghini Aventador對它來說都只是小菜而已,影片中還可以看到故意先讓M5、大牛先跑,最後還是幹掉。而Bugatti Chiron、Koenigsegg One:1才是主要對手,比到最後只有Kawasaki Ninja H2R可以跟它平起平坐!

Koenigsegg One:1回應:我可以不握方向盤急加速到300km/h,你可以嗎?而且4.0 bar的增壓值不曉得能夠持續多久呀!

訊息來源:Boba-motoring

1.jpg

Boba14.gif

Bear

曾於2002~2004任職於Option改裝車訊編輯,之後轉戰汽車銷售十餘年,擔任總代理新車及超級跑車的銷售業務及公關企劃,藉由過去的工作經驗作貼切的報導,以協助讀者們購車前的參考,是在下的職責以及撰稿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