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重機 R3 & MT-03,2017新色上市

YAMAHA自引進重機車種進入市場,即以不斷提升的品質性能和售後服務擄獲大批重機愛好者,今年R3與MT-03兩機種陸續引進2017新色上市,帶給重機市場更多的選擇!

R3傳承自YAMAHA R系列跑車DNA,與生俱來的跑車靈魂搭配780mm的較低座高和168kg輕量化車體,配備較高的把手和34度的把手切角與較低的腳踏設定,騎乘者不但可以自然的騎乘姿勢,輕鬆無負擔穿梭市區,即使長途騎乘也不易感到疲累,更可盡情享受駕馭樂趣。

R3建議售價(不含牌險) 標準版238,000元 ABS版 258,000元

R3.jpg

* 321cc並列雙缸水冷引擎
* 鋁矽合金汽缸
* 輕量化鑽石型鋼管車架
* 中置後避震器 + 非對稱型後搖臂
* 41mm正立式前叉
* 前後碟煞+ ABS防鎖死煞車系統(ABS版)
* 多功能液晶儀表搭配指針轉速表
* 賽車感強烈的帥氣亮眼LED尾燈

而承襲於『Master of Torque』扭力大師MT系列的MT-03,除了擁有同級車最佳的引擎出力、靈活輕巧的操控性和舒適的騎姿,外型更具備有輕量緊緻的車身與充滿肌肉的外型,內外俱優、皆美的商品特性,已足夠讓騎乘者成為眾人矚目焦點。

MT-03建議售價(不含牌險) 標準版228,000元 ABS版 248,000元

MT-03.jpg

* 並列雙缸水冷引擎
* 鋁矽合金汽缸
* ABS防鎖死煞車系統(ABS版)
* 運動風格流線型油箱蓋 + 一體式平把手
* 多功能儀表板
* 多重反射式頭燈 + 定位燈
* MT家族標記的『Z』字形進氣口造型
* 肌肉及運動感造型的下整流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