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公佈新型運動SUV-coupe的局部車身線條示意圖

從示意圖似乎可以看出Skoda新型運動化SUV是來自於Kodiaq的衍生車款。

SKODADESIGN DNA的和諧比例、清晰線條的造型設計來自於水晶。這種DNA是SKODA將經典的永恆優雅與現代功能相結合的最佳表現。

捷克水晶玻璃藝術是享譽國際的知名傳統。因此SKODADESIGN尊重品牌家園的文化遺產,並通過精密工藝和細節的注重,來向創造永恆美麗雕塑的藝術家致敬。在很大程度上,他們有能力通過捷克汽車品牌的基本價值從簡單、清晰的形狀,製作高品質、感性的藝術作品,讓車輛和諧地結合了美學和功能。

而此款SUV-coupe也將會是Skoda基於集團MEB共用平台所衍生出的第一部電動車款。預計將在2020年或2021年左右亮相,隨後也會推出另一款功能強大的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

不過Skoda表示這並非未來所要推出的Kodiaq Coupe,不過Kodiaq Coupe肯定是會比此款電動SUV更早推出。

訊息來源:autocar

Skoda Kodiaq (1).jpg

Skoda Kodiaq (2).jpg

Bear

曾於2002~2004任職於Option改裝車訊編輯,之後轉戰汽車銷售十餘年,擔任總代理新車及超級跑車的銷售業務及公關企劃,藉由過去的工作經驗作貼切的報導,以協助讀者們購車前的參考,是在下的職責以及撰稿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