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慶祝90歲生日!未來將以更多的車款,豐富更安全的用車文化 台灣今年共有五款新車上市

「Volvo汽車致力研發各項頂尖安全科技,目標朝向2020年之前達到沒有人員因為乘坐Volvo而喪生或嚴重受傷」這句話相信是大家近年來耳熟能詳Volvo所許下的誓言,也更因為這誓言,Volvo更是訂下在2020年前全球銷售突破80萬輛的目標。不僅如此,在2025年前還要完成100萬輛電動車的銷售目標。

九十年來,Volvo汽車持續以「零事故」的品牌願景於豪華車壇不斷精進,並每每為安全科技領域帶來劃時代的創新突破,展現獨步車壇的瑞典精湛造車工藝,更秉持“Our Idea of Luxury”品牌精神,將「以人為中心」的設計思維完美詮釋北歐奢華新定義。

Volvo自2009年脫離Ford集團之後,業績逐年不斷成長,而回首2016年,Volvo汽車全球銷量較2015年成長達6.2%,顯現Volvo追求卓越、不斷前行的熱情與活力,更以“Looking Back Helps Us Look Forward”的標語展望未來,以獨步車壇的創新安全科技為基礎,踏實穩健地朝2020品牌零事故願景邁進,迎向品牌永續發展的下一個精彩90。

IMG_0307.JPG

繼全新豪華旗艦房車 The New Volvo S90與頂級四人座 LSUV - Volvo XC90 T8 Excellence先後引進國內,讓台灣豪華車市場大掀波瀾,國際富豪汽車再次發表綠能奢華七人座 LSUV - Volvo XC90 T8 Inscription,聯袂登場首款搭載汽油動力的Volvo V40 Cross Country T4 AWD跨界小型休旅車,以更豐富車款陣容為消費者帶來更多選擇。

Volvo慶祝90週年的方式與其他多數車廠較為不同,Volvo並未推出90週年相關的紀念車款來「吸金」,而僅有低調地推出一些小精品來作為紀念,非常符合Volvo簡約務實的風格。因此2017年Volvo在台灣則會朝向引進更多更實用的車款,並且以不同於其他汽車品牌的新創意,以及優質服務的方向來繼續服務消費者。

01.jpg

擴大產品陣容與引進新動力車款,長遠目標將朝向Hybrid車款低價化方向邁進

國際富豪汽車將於今年擴大產品陣容,除了陸續引進新動力車款,也預計在第三季引進品牌最頂級旅行車V90與跨界旗艦休旅車V90 Cross Country,以90車系全員到齊歡慶Volvo 90歲生日。而甫於日內瓦車展發表、歷經九年未大改款的Volvo XC60,也預計在今年第四季以更先進的安全防護科技搶攻國內豪華休旅車市。

此外,今日發表XC90 T8 Inscription即為第二款搭載插電式混合動力的車款,而V40 Cross Country T4 AWD則為首款搭載汽油動力Cross Country車款;豪華性能車款V60 Polestar自去年九月成功上市,持續熱銷,將2016年至2017上半年度之總配額15輛銷售一空。

03.jpg

IMG_0336.JPG

待V90車系第三季上市之後,所有90車款全員到齊。

IMG_6197.JPG

去年造成轟動的V60 Polestar,今年暫無新車型推出,僅有提供各車系專屬套件可進行升級。

另外,國際富豪汽車總裁蘇嘉明並表示,由於Plug-in Hybrid複合動力科技的綠能車型已為全球趨勢,而XC90 T8車款僅是Volvo的基石車款,未來還會持續將T8的動力搭載於其餘使用SPA共用平台的車款,並且不專美於高價車款,未來一、兩百萬價格使用最新CMA(Compact Modular Architecture)共用平台的小型車款也會陸續響應。

IMG_0333.JPG

這次的媒體春酒餐會中,Volvo賣了關子透漏將會有全新設計的SUV車款,可能是搭載CMA共用平台的首部車款-XC40吧!

205075_The_new_Volvo_XC60.jpg

205075_The_new_Volvo_XC60-1.jpg

2017年Volvo的重頭戲就是全新大改款XC60預計在第四季推出,XC60將會搭載更多Volvo最新研發的安全科技,例如:結合車道偏離與盲點偵測...等功能的緊急自動轉向輔助系統。

88c658e4ce0e73658187bf8a10ceacdb_XL.jpg

204608_Blind_Spot_Information_BLIS_with_steer_assist.jpg

持續導入VRE展間及VPS個人化技師服務

自 2016 年開始,藉由 Volvo 新世代展示中心規範打造的「VRE 全新北歐豪華旗艦展間」計劃亦持續進行,台北市、桃園、台中、台南等經銷商皆在規劃中,預計至 2017 年底將再增設四間,全省共累計會有 6 個 VRE(Volvo Retail Experience) 旗艦展間,VRE展間會有大面積無縫玻璃窗以及原木裝飾的大門,在戶外則是有專屬的植栽區,結合大自然的元素之外,更讓展間的外觀儼然就像是一座富有濃厚藝術風格的時尚精品專門店。

IMG_0340.JPG

IMG_0343.JPG

「VPS 個人化技師服務」更陸續導入全台各經銷體系,此項服務將有別於傳統的汽車售後服務,車主無須勞煩業代或接待人員,而是由您愛車的專屬技師直接面對面作最直接的服務,可讓維修保養的品質與速度都能大為提升,顯現出Volvo 以客戶需求為核心之銷售、維修體驗感受。

國際富豪汽車持續擴大在台市場 宣布2017年銷售總目標為4,800台

國際富豪汽車將持續擴大在台市場,自去年底就以Volvo奢華房車S90與頂級LSUV - XC90 T8 Excellence接連創下佳績;而全天候豪華性能跑旅V60 Polestar成功上市更讓2017上半年度5台配額於短時間內銷售一空,預計今年將以完整90車系為首,帶領旗下豐富車型陣容,為創廠90週年帶來更上層樓的銷售表現。

在這次的媒體春酒餐會中,除了發表Volvo XC90 T8 Inscription與V40 Cross Country T4 AWD,國際富豪汽車總裁蘇嘉明並同步宣布 2017 年銷售總目標為「4,800 台」,歡迎國內車迷朋友親臨Volvo全台各展示中心賞車試乘,如欲了解更多Volvo全車系相關資訊與規格配備,敬請造訪全台Volvo旗艦展示中心或Volvo汽車官網VolvoCars.com.tw

IMG_0322.JPG

IMG_0565.JPG

IMG_0515.JPG

IMG_0562.JPG

V90的認證作業已開始進行了,詳細規格與配備尚不得而知,就先看看外觀吧!其中造型像把鐮刀的尾燈,XC60也會同樣搭載,此尾燈造型應該就是Volvo新一代休旅車型的主要識別。

IMG_0522.JPG

 

Volvo的廣告以簡約無拘束、開闊心靈的風格引您感受全新XC60。
Bear

曾於2002~2004任職於Option改裝車訊編輯,之後轉戰汽車銷售十餘年,擔任總代理新車及超級跑車的銷售業務及公關企劃,藉由過去的工作經驗作貼切的報導,以協助讀者們購車前的參考,是在下的職責以及撰稿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