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1000RR強勢來襲!賽道性能車型進軍台灣!

Honda Motorcycle導入台灣至今成長快速,去年在整體大型重機市場衰退的情況下,逆勢成長達212%,以總領牌1522輛的成績,佔總體市場7.8%之多,今年更是設下2500輛的目標,除了倚靠新車上市之外,更重要的是服務再加強以及據點的增設,讓夢想之翼更加壯大飛翔。

2017新春媒體聯誼會03.jpg

0005.jpg

去年大型重機市場相較2015年衰退了12%之多,但Honda Motorcycle在導入全新的NC系列以及Goldwing新機種,讓產品線從9輛擴大到12輛,並且建構給車主完善的6S制度,銷售量成長了212%,總銷售來到1522輛,是國內大型重機成長最高的品牌,並且獲得眾多車主的好評。

全新商品導入 CBR1000RR、CBR1000RR SP、X-ADV

0016.jpg

Honda 2017 CBR1000RR Fireblade (1).jpg

Honda 2017 CBR1000RR Fireblade (2).jpg

展望Honda Motorcycle將延續著去年的氣勢,並且導入分別為高階Super Sports車款-CBR1000RR與跨界級距- X-ADV。CBR1000RR將導入標準版與SP版本,共三款車色可供顧客選擇,且在售價方面圓廠表示將會令人驚艷,排氣管也不會更換但會多幾片蓋子以符合台灣法規,不過在馬力部份可能會令許多車迷朋友失望,為因應台灣最嚴苛的環保法規,因此最大馬力將透過電腦鎖定的方式,只會有80-90hp而已,想要享有原廠破百匹的公升級動力可能沒有機會了。

Honda 2017 X ADV (1).jpg

Honda 2017 X ADV (2).jpg

Honda 2017 X ADV (3).jpg

X-ADV方面則是導入標準版與低座高(Low Down)版,全系列共引進三種車色,不僅滿足於現行產品線之空缺,更是消費者所引頸期盼的人氣機種,並且於相當適合台灣的地形環境與特性,為消費者帶來更多的騎乘樂趣,Honda Taiwan預計於第二季的發表會中公布更多車款細節與相關資訊。

6S服務施策 全新進化 首次導入中古車服務

0014.jpg

而在6S相關施策上,2017年Honda Taiwan將建置全新的車主相關活動,以「Fun Club」之宗旨做為發展,把騎車最單純的快樂與趣味回歸到車主身上,Honda Taiwan將會規劃一系列車隊相關的年度獎項予各位車主,讓車主們在享受騎乘Honda大型二輪樂趣的同時,更能感受到Honda Taiwan對於車主活動的重視。安駕方面,2017年將持續推動高快速道路與超大型二輪安駕課程,並預計將建立校園安駕,擴展年輕族群對於騎乘二輪的知識與技巧,致力為台灣建構完善的大型重機環境。除了升級在既有的車主活動與安駕課程以外,Honda Taiwan也將於2017年首次導入中古車服務,滿足Honda大型二輪車主增換購的需求,完善規劃Honda車主大型二輪Life Cycle。

0015.jpg

0008.jpg

0009.jpg

Honda Motorcycle 新北市第五據點2Q成立

0018.jpg

二輪據點-4.jpg

二輪據點-3.jpg

二輪據點-2.jpg

二輪據點-1.jpg

Honda Taiwan預計商品與後勤服務的進化後,為讓更多消費者享受大型二輪樂趣生活,擴展事業版圖,預計2017年第二季將於新北市成立第5個Honda Motorcycle經銷據點,比照現行6S店建立,以明亮、簡約的高科技感打造展示間外觀,並設立大型的鍍鉻Wing Mark LOGO為據點的精神象徵,消費者在店內時將能感受到明亮且寬敞的重機展示區域,結合精品櫃、精神主題牆等設計,塑造Honda Motorcycle的旗艦店風範。另外也比照了大型服飾旗艦店所設計的人身部品區,與休憩溫馨感十足的來賓商談室與VIP會員休息區,維修區域則是採用白色為主色調,提供等待愛車維修的車主一個簡約且乾淨的舒適環境。

全年販售目標挑戰2,500台

0013.jpg

2017 Honda Taiwan將透過新商品、6S施策進化、新據點成立等戰略推動下,二輪事業全年販售目標為2,500台,相較2016年將挑戰65%的成長。Honda Taiwan不僅為Honda大型二輪車主打造「安全、樂趣」的重機生活,致力提昇台灣的大型重機環境更是Honda Taiwan長遠的目標,讓夢想的翅膀,與所有大型二輪車主一同展開充滿喜悅的騎乘樂趣和駕馭體驗,持續實現 「Be Your Wing」-Honda 二輪事業的品牌精神,成為顧客最值得信賴的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