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頂級車款Gogoro S,銷售量佔Gogoro 3 成以上

自喻為「賽車等級」的Gogoro S,將在本周末起推出限時限量的試騎活動。這款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50 公里只需 3.7 秒,強調有終極操控感、最強扭矩爆發力的頂級電動機車,是 Gogoro 所有車款中,銷售最為耀眼的!

Gogoro S 推出不到半年,就交了一張亮眼成績單,銷售量佔全線產品 3 成以上。被 Gogoro 創辦人暨執行長陸學森形容為「極具質感又獨特」,融合「負設計哲學」的 Gogoro S,不僅外型亮眼,更有卓絕性能。除煞車系統採用高規格配備,具備極佳的散熱效果金屬油管,馬達動力系統和制動系統外,也強調其卓越的懸吊調校功能。這也是Gogoro 唯一搭配前懸吊系統阻尼可調的車款,可透過簡單操作,打造自己的騎乘風格,讓車輛動感更加多元。

圖2.jpg

Gogoro 台灣區行銷總監陳彥揚表示:「 Gogoro S 是極少數不須開放試騎就已熱賣的車款,這輛頂級車,售價在政府補助後從 98,000 起跳。自去年十月上市後,銷售量卻一直佔 Gogoro 全線產品的三成以上,超過Gogoro原本預期。」知名的3C部落客勞倫斯也直接建議尚未購車的人,可以直接考慮選購 Gogoro S。因為光是購買前叉、剎車組加上工資就已經超過他與其他車款的價差,何況有動力升級。行銷總監陳彥揚更進一步表示說:「這是因為台灣消費者已過了一味尋求低價的時代,他們對產品品質與獨特性有很高的要求與想法,只要產品夠好,就能打動消費者。而開放Gogoro S試騎的主要目的,並不是為了刺激銷售,而是想讓更多民眾,了解體驗這款廣獲好評而且具備賽車等級性能車輛的魅力,並徹底顛覆大家對電動機車舊有的印象 ! 」

主打極黑消光,霧面烤漆的 Gogoro S,也推出來店著暗黑裝試騎(黑上衣或黑褲子),即可獲贈Gogoro 小禮品活動。消費者週末起可透過活動網址:http://www.gogoro.com/tw/product/gogoro-s/performance/?test-ride-submission 線上預約專屬於自己時段的 Gogoro S 試騎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