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人共享幸福堡壘,Honda Odyssey新年式配備再升級

做為市場上不可多得的新世代MPV,Honda Odyssey自2015年發表便立即站穩腳步,不僅擁有持續而穩定的銷售表現,更在2016年度奪下進口大型MPV銷售冠軍寶座。為了滿足消費者更多元的需求,2017年式Odyssey首度導入2.4L Apex八人座車型,採用2+3+3三排座位的鋪陳讓車內空間得以有效利用,此外全車系依然維持著2.4L Elite七人座 145萬、2.4L Apex七人座165萬與2.4L Apex八人座165萬的相同價格,即可入主安全、品質全面兼備的純日製進口MPV。

06.jpg

精緻座艙展日系細膩體驗

2017年式Odyssey在外型上維持著家族化飛翼車頭造型,頂規Apex車型並針對水箱護罩採用深色鍍鉻,並換上新式樣鋁圈提升些許辨識度。實用的電動滑門與低底盤設計款待每一位乘坐Odyssey的乘客,更發揮座艙空間優勢打造前所未有的頂級紓壓空間。2.4L Apex七人座車型上更採用第二排「極」尊榮全舒展式舒壓座椅,媲美頭等艙的舒服享受款待最心愛的家人朋友。全新導入的2.4L Apex八人座車型則提高座艙內的空間變化,第二排座椅換裝為可供三人乘坐的款式,藉此滿足車主多人乘載的用車需求。

05.jpg

01.jpg2017年式2.4L Apex七人座維持極舒適的頭等艙座椅配置,多元調整機能滿足每一位挑剔的乘客
04.jpgHonda更導入八人座版本2.4L Apex車型,售價維持與七人座相同的165萬

先進Earth Dream引擎搭載

Odyssey搭載2.4L Earth Dreams 引擎,採用新式汽缸本體及樹脂搖臂蓋,改變活塞的形狀減輕重量,透過將汽缸偏移 8 mm來減少滑動摩擦,使新式引擎運轉更精緻、更順暢。因此,Odyssey在動力輸出上,創造出超越同級車款的表現,提供了同級最強大的 175 hp馬力;搭配 Paddle Shift 換檔快撥片的 G-Design CVT 變速箱,更創造出同級車款最佳14.8 km/L 的平均油耗;此外在 Eco Assist 節能輔助系統和怠速熄火系統的輔助下,油耗效能預估再提升 10%。而頂規 APEX 所搭載的整合式外觀空力套件,除了強化車身穩定外,更具有改善風阻、降低油耗的實質效用。

科技與安全更加完備

2017年式Odyssey 2.4L Elite將Smart Entry智慧型車門啟閉系統、Push Start引擎啟動按鈕列為標準配備;全車系在主動安全部分也提供VSA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Motion Adaptive 方向盤動態修正輔助系統、HAS 斜坡起步輔助系統、BOS 煞車優先系統、BAS 煞車輔助系統、倒車攝影系統、EBL 智慧型緊急煞車系統、CTS 智慧方向燈以及 TPMS 胎壓異常警示系統等。被動安全也採用Honda 最新進化的G-CON 及 ACE 高剛性車體結構,輔以 6 SRS 輔助氣囊、前座護頸式頭枕、後座五席/六席頭枕、?前座自動預縮式 ELR 安全帶、全車系第二、三排座配備三點式 ELR 安全帶、第二排座配備 ISO FIX 兒童安全椅固定裝置,提供全面的被動安全,保障每次旅程的最高安全性。

而作為銷售主力的2.4L Apex七/八人座車型,則再增加BSI 盲點偵測警示系統、CTM 倒車預警顯示輔助系統、主動式自動停車輔助系統、LED 晝行燈、LED 頭燈、ACL 主動輔助轉向照明等安全輔助配備,讓Odyssey一舉躍升為同級最安全的MPV車款,整體配備水準超越歐、日等競爭對手。

KV.jpg

八人座車型最快五月開始交車

自 1994 年 Honda Odyssey 首度問世以來,便以乘用車基礎設計MPV的先進思維,提供消費者最佳多人座乘用車的解決方案,帶領 MPV 級距革命性的機能發展,並持續的對動力、安全、節能、質感和乘駕樂趣不斷進化,奠定Odyssey 絕佳的市場口碑。在台灣,2017年式Odyssey引進,再次為國內消費者提供了和全球同步接軌的優質商品體驗,然而礙於船期與認證等影響,全新2.4L Apex八人座車型最快將在五月開始相關交車作業,屆時CarStuff也將替各位讀者搶先感受這款市場上獨有的實用M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