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超跑就是狂,Elextra 0-100km/h僅需2.3秒

在車輛朝向電動化的同時,跑車也在進化,以往超跑的狂吼聲浪一去不復返,取而代之的是那安靜的電動馬達所帶來的低鳴聲響,在Tesla Model S狂暴的加速性能之後,似乎要比它快的好像有點難找了。

大家對於Tesla Model S那狂暴的加速性能還印象深刻吧,尤其剛推出時的影片,每位坐上車的乘客都被那狂暴的加速G值給震懾住,現在的P100D在狂暴模式之下可以在2.28秒的時間內完成0-96km/h的加速,這樣的成績說它是超跑一點也不為過,但現在有個連外型都很殺的電動超跑即將在日內瓦車展亮相,它就是Elextra。

sshot-21.jpg

Elaxtra還是一家草創的公司,但他們看到了Tesla的成功,並且想要跟進一同發展電動車產業,並且打算在日內瓦車展上給大家一個驚喜,這台Elextra的外觀就像是超跑一般,但是它擁有4個門、4個座椅以及4輪傳動系統,並且能夠在2.3秒內就完成0-100km/h的加速,與Tesla Model S P100D不相上下。

而Elextra切入這個電動超跑市場不是沒有道理,因為論其現在的汽油引擎超跑市場,似乎沒有一輛可以跟電動車來比加速,像是Audi R8 Plus從0加速道100km/h要花到3.2秒,連3秒內都進不去,而McLaren P1也還要花費2.5秒的時間才能夠完成,這樣看來只有Tesla才能夠與Elextra一同競爭了。

sshot-1.jpg

但Elextra背後的理念與Tesla有些許的不同,它們想要結合以往那種義大利超跑以及單純的優美線條,加上現在最為先進的科技,展現出具有前瞻性以及未來感的跑車外觀,輔以強大的動力數據,創造出一輛優美的電動超跑,這輛超跑目前也僅有露出這麼三張圖片而已,且預計限量100輛而已,但我想超級跑車的市場一向都不缺買方,在日內瓦車展過後或許又已經售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