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erati因線路可能導致短路,再一次召回

去年才發生Ghibli與Quattroporte的後差速器可能會發生不正常鎖死的問題,導致有行駛安全性顧慮的問題,而必須要招修,最近在北美又有新問題產生了。

2014~2017年所生產的Quattroporte、Ghibli以及Levante,在調整前座椅位置時,可能會因為座椅線束摩擦導致電氣短路,而有著火危險的顧慮而必須進行招修,在北美共有39,381輛有此問題。此外,還有10,879部的Quattroporte與Ghibli燃油管路可能會有滴漏的問題,也必須進行管路的更換。

這些問題都頗為重大,已確認北美Maserati將立即於今年二、三月開始進行招修服務。

訊息來源:motor1

Bear

曾於2002~2004任職於Option改裝車訊編輯,之後轉戰汽車銷售十餘年,擔任總代理新車及超級跑車的銷售業務及公關企劃,藉由過去的工作經驗作貼切的報導,以協助讀者們購車前的參考,是在下的職責以及撰稿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