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奢元素全上身,Mercedes-Maybach G650 Landaulet意外曝光

以頂級奢華為開發主軸的Mercedes-Maybach品牌,在S-Class、S600 Pullman與S650 Cabriolet等旗艦車型相繼問世之後,如今終於將腦筋動到了同樣受層峰買家喜愛的G-Class車系,將強勁V12動能、敞篷車頂與頂級內裝全數投入G-Class,打造出前所未見的奢華越野王者-Mercedes-Maybach G650 Landaulet。

Mercedes-Maybach-G650-1.jpg原本預計在日內瓦車展正式發表的G650 Landaulet,卻在疑似車主活動中先行曝了光

不同於偏重強悍越野性能的G63 6x6或G500 4x4,以Mercedes-Maybach之名所開發的G650 Landaulet是一款毫不犧牲越野能力,卻擁有媲美Mercedes-Maybach S-Class頂級內裝的全新車款。

與現有G-Class Cabriolet短軸車體相較,G650 Landaulet以G500 4x4長軸版為基礎,並進一步延伸軸距創造更加寬敞的獨立後座空間。涵蓋後方座艙的大面積軟棚更是G650 Landaulet的精隨,兼具開闊空間感與隱密性不僅是Mercedes自2007年Maybach 62S Landaulet以來僅見,更曾是教宗坐駕的必要配置。

Maybach-Landaulet-2009-1600-01.jpgLandaulet車型泛指Mercedes一系列後座半開放式設計的豪華車款,Landaulet車型更曾是教宗坐駕之一(圖為2007年Maybach 62S Landaulet)

從目前所曝光的影像來看,G650 Landaulet在前座維持著G-Class的既有配置,後座則以完整私密隔屏區隔,打造專為後座買家設計的獨立雙座設計,媲美頭等艙的豪華享受輔以居高臨下的敞篷姿態,是目前市面上絕無僅有的獨特車款。

Mercedes-Maybach-G650-14.jpg

Mercedes-Maybach-G650-15.jpg附獨立隔屏的後雙座設計,舒適程度儼然媲美S-Class Maybach

而為了驅動G650 Landaulet龐大身形與額外增加的豪華配備,引擎蓋下則暗藏一具6.0L V12雙渦輪增壓引擎,預估動力表現來到630hp/102kgm,搭配G-Class原本便令人驚豔的越野性能,足以讓這座豪華行宮征服眾多道路之外的困難地形。

Mercedes-Maybach-G650-4.jpg

Mercedes-Maybach預計在即將到來的日內瓦車展發表G650 Landaulet,屆時將會有更為詳細的規格與配備項目完整公開,然而比照先前S650 Cabriolet採限量販售的模式,這部氣勢與頂級奢華全面兼備的坐駕預計將限量生產99部,不過即使有幸搶到其中一輛G650 Landaulet,接下來的煩惱大概就是不知道要掌握方向享受翻山越嶺快感、或是深深埋入後座那柔軟舒適的真皮天堂了。

Mercedes-Maybach-G650-6.jpg結合G-Class、V12、Maybach與敞篷等豪車元素,各位層峰買家們銀彈準備好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