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汽車坐穩市場龍頭寶座,Toyota C-HR三月現身台灣

Toyota/Lexus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在台灣市場的表現大家有目共睹,每三輛新車就會有一輛是Toyota,站穩汽車市場龍頭寶座的和泰汽車,展望今年喊出年銷售目標14萬台,持續帶動台灣汽車市場的發展。

IMG_6972.JPG

回顧台灣2016年汽車市場的表現,受到政府舊換新折5萬元的影響,掀起了一陣換車風潮,使得全台灣的新車掛牌數量來到了44萬輛的水準,是11年以來的新高點,在這樣的推波助瀾之下和泰汽車全年也交出了近14萬輛的成績單,占全體市場的31.7%,連續15年坐穩汽車市場的龍頭寶座,而且就連高階品牌Lexus也創下了歷史新高的1.5萬輛的成績,可說是旗下品牌都大放異彩。

IMG_7002.JPG

展望今年台灣市場,和泰汽車依然喊出14萬輛的銷售目標,並期許市占率可以達到32.5%,他們預估今年的車市會些微的縮水,但Toyota以及Lexus兩大品牌將會維持一樣的水平,原因就在於今年度會有更多重量級車款的加入,讓消費者擁有更多的選擇。

IMG_6984.JPG

New-Toyota-C-HR-1.jpg

toyota-prius-electric-cars15.jpg

Toyota方面,將預計在3月份導入C-HR車款,並且將低階車款價格控制在百萬以內,並且有機會導入油電混合動力車型,在小型SUV風潮四起的市場,看著對手Honda HR-V的銷售直直上升,Toyota當然不能放任他們獨佔這塊市場,快速引進CH-R,並且挾帶著品牌的優勢,搶奪年輕人的銷售市場。另一輛重點車輛則是Prius PHV插電式油電車型的導入,將會在第二季時接連登場。

IMG_6985.JPG

IMG_6992.JPG

lexus-lc-500h-1.jpg

Lexus-LS-FSport-ultra-white-gallery-overlay-1204x677-L46-659.jpg

而Lexus方面,預計將在第二季時導入Lexus LC,全新Coupe車系,以現代化的思維輔以更具張力的外觀,來呈現跑車的新定義,並會在第四季時導入LS頂級旗艦,讓高端品牌的消費者可以享受到更高級的配備。

IMG_6997.JPG

IMG_6987.JPG

同時Toyota將會再擴增據點來服務日益成長的廣大車主,預計到2018年時全台將會有133個據點營運,讓消費者不再擔憂保修的問題。而Lexus在進入台灣市場20年之際,將全新的重點「Experience Amazing」化為品牌標語,並預計在2018年時全台將有超過27個據點營運,創立品牌價值所在。

IMG_6998.JPG

IMG_7001.JPG

IMG_70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