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itling推出Continental Supersports紀念錶(內有影片)

為慶祝Bentley史上最強車款-Continental Supersports的誕生,擁有超過百年製錶歷史的Breitling為其推出全球500支的限量腕錶-Bentley Supersports B55,並且為百年靈史上第一支電子腕錶。

Continental Supersports具有710ps/1017Nm極為強大的動力輸出,聯名腕錶的功能自然而然也必須非常強大。

Supersports B55的主打功能: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的連結,使用專屬App應用程式進行賽事紀錄,計時模式共分為Race與Rally兩種,可記錄各圈單圈成績或各段時間、各圈的平均時速,甚至還可以顯示各項賽道的相關資訊(賽道圖、賽道總長度…等等)。

Bentley Supersports B55_01.jpg

Chrono Rally模式共可以記錄多達30個拉力賽段,包括出發日期,每個階段的開始時間和持續時間,以及每個階段的中間時間。

Chrono Race模式除了可以記錄平均車速與時間外,還具有特殊功能-Regularity Rally,可在固定的區段設定自己想要達到的時間,藉此可用以挑戰自我駕技極限,來刷新新紀錄。

而造型與材質的運用靈感也都是來自於Continental Supersports,像是與排氣系統相同材質的鈦合金外殼,錶面則是使用了與Continental Supersports尾翼相同的碳纖維材質,而雙層紅邊和襯里黑色的橡膠錶帶則是來自於Continental Supersports的內裝設計。LCD雙顯示螢幕的背光功能使用上也非常方便,只要輕按錶冠或者傾斜35度以上就能自動開起,賽事進行中用以確認時間,具有高便利度並且兼顧了安全性。

Bentley Supersports B55_04.jpg

Supersports B55規格

機芯:
Breitling Calibre B55(具溫度補償功能的超級石英機芯),並具有COSC天文台認證
UTC世界時間校正
1/100秒計時碼錶
12 / 24小時LCD顯示螢幕
電子測速
倒數計時
兩地時間
可設定7組鬧鐘
附有星期顯示的萬年曆
電力顯示

錶身:
鈦金屬外殼
防水100m
藍寶石鏡面
雙面防眩處理
直徑46mm
碳纖維錶盤

錶帶:
TwinPro雙色橡膠

Bentley Supersports B55_03.jpg

Bear

曾於2002~2004任職於Option改裝車訊編輯,之後轉戰汽車銷售十餘年,擔任總代理新車及超級跑車的銷售業務及公關企劃,藉由過去的工作經驗作貼切的報導,以協助讀者們購車前的參考,是在下的職責以及撰稿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