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台北新車大展,Skoda Octavia 20週年紀念版與Yeti Black限量版連袂搶市

慶祝Skoda 2016年銷售提前達標,Skoda Taiwan同步推出Octavia 20週年紀念版、休旅黑馬Yeti Black 限量版兩大特仕車,並以加配備不加價的方式回饋消費者,在2016年底前加碼搶攻最後一波買氣!

歐洲最佳房車Octavia 20週年紀念版首映

身為Skoda旗下最受歡迎車款,Octavia自1996年推出以來,短短20年間全球銷售超過500萬輛,而2012年推出的現行第三代車款也於今年4月迎來100萬輛的銷售佳績。在這次世界新車大展所推出的Octavia 20週年紀念版,乃是以擁有150匹馬力、25.5kgm扭力的1.4 TSI Style款為基礎,在外型上最顯眼之處是增加了黑色跑車尾翼、車側車門下方黑色carbon碳纖維飾條、黑色左右後視鏡以及燻黑前霧燈,眾多黑色元素再搭配17吋拋光跑車鋁圈與225/45R17跑車胎,整體套件價值超過5萬元,讓Octavia紀念版看起來氣勢磅礡格外凌厲!

新聞圖片01.jpg

歐洲最佳家庭房車Octavia擁有相當齊備的主被動安全配備,除了一般的ESC電子行車穩定系統、MSR引擎循跡系統、Hill Hold Control升坡輔助系統外,不僅加入XDS主動式限滑差速器,還有MKB二次碰撞預煞系統。而和Superb相同,2017年式的Octavia也配備了手機無線充電板,在前乘客座椅下方亦加入傘盒裝置,讓Skoda標榜的「Simply Clever聰明的就懂」,又一貼心驗證。除此之外,Skoda Taiwan同時推出Octavia Combi旅行車款的20週年紀念版,並以加配備不加價的方式回饋車主。

IMG_1561.JPG

IMG_1564.JPG

IMG_1563.JPG

IMG_1562.JPG

休旅黑馬 Yeti Black限量版初登場

另一吸睛車款當屬Yeti Black 限量款這匹休旅黑馬!採用Skoda設計語彙的Yeti擁有精準的稜角與線條感、重新修飾的車頭曲線與Logo、整合在前保桿的霧燈,讓Yeti在車頭部份更具立體感也更具越野車氣勢!以Yeti 1.2 TSI衍生而出的Yeti Black限量版則增加多項黑色亮點:首先注入眼簾的當為專屬17吋個性化鋁圈,目光慢慢轉移到車門飾條以及左右後視鏡;車頭部份為燻黑前霧燈、向上移到亮面烤漆車頂架等,整體套件價值超過5萬元,讓Yeti更有個性並帶出畫龍點睛的效果。

IMG_1566.JPG

1.2 TSI引擎擁有110匹馬力與17.9公斤米的扭力,搭配DSG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並具備多項主被動安全系統如:ESP電子行車穩定系統、MSR引擎循跡控制系統、Hill Hold Control升坡輔助系統以及胎壓偵測系統等標準配備。而在影音部份除了6.5吋Bolero彩色觸控MIB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外,可與智慧型手機互連的「Smart Link智慧型裝置互連系統」也同樣為標準配備。加上這款車原先具備的傑出安全、節能與空間規劃等出眾表現,充份展露Yeti歐洲精品SUV的大器風貌!

IMG_1558.JPG

Image (1).jpg

Image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