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禮物就是這個了!Lamborghini排氣管造型揚聲器(內有影片)

由Ixoost花費兩年時間設計研發所推出的EsaVox揚升系統,將大牛所有的造型元素都給融入了進去。

可以看到兩側六角形揚聲器造型來自於Aventador的前保桿兩側進氣口,中央部分當然就是Aventador的排氣尾飾管囉!而電源開關則是相同的掀蓋式設計,而下方則是可以看到整流擴散器的造型。

Command.jpg

 

 

Start and Stop button.jpg

這套揚聲器系統重達53kg,共包含了兩個1吋高音喇叭、兩個全音域6.5吋喇叭、兩個8吋低音喇叭,以及一個15吋的重低音。輸出功率高達800瓦,可連接藍芽4.0,並且有AUX與RCA的輸入接頭,底座並且還有減振器的設計。

外觀由木材、金屬及碳纖維飾板構成。顏色選擇可有黑色、橙色、紅色與黃色,均為Lambo最有口碑的代表色。價格就像Lambo一樣地高貴為兩萬歐元,並將於今年聖誕節期間12月20日開始,於英國倫敦Lamboghini展示間展示販售,別光顧著流口水,還不趕快訂機票!

Ixoost

LEAD.jpg

EsaVox Mars Red.jpg

EsaVox Aldebaran Black-2.jpg

Bear

曾於2002~2004任職於Option改裝車訊編輯,之後轉戰汽車銷售十餘年,擔任總代理新車及超級跑車的銷售業務及公關企劃,藉由過去的工作經驗作貼切的報導,以協助讀者們購車前的參考,是在下的職責以及撰稿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