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Mustang推出新款Shelby FP350S賽車

Shelby FP350S由Ford Performance部門所製作,無法合法上路,主要是對應NASA以及SCCA Club Racing…等等大小賽事。

Shelby FP350S賽車本質上雖然是以野馬為基礎改裝而來,但引擎與市售版Shelby GT350不大相同,為了有對應賽事有更優異的平衡性,它所搭載的5.2升V8引擎並未使用可以產生特殊混厚音頻的平面型曲軸。而所搭載的Tremec 3160六速手排變速箱,則另有獨立的油冷器、機油泵浦以及著重性能表現的油底殼,並且使用3.73的終傳比齒輪。

空力升級可以看到有可調式碳纖維尾翼以及巨大的前下擾流,而內裝除了FIA認證的Sparco賽車椅、快拆式方向盤、六點式防滾架…等等之外,還附有一組MOTEC數據收集系統。底盤部分,除了懸吊與煞車的升級之外,電子轉向系統也一併做了對應比賽的調整。

Ford-Mustang_Shelby_FP350S-2017 (2).jpg

Ford-Mustang_Shelby_FP350S-2017 (3).jpg

Bear

曾於2002~2004任職於Option改裝車訊編輯,之後轉戰汽車銷售十餘年,擔任總代理新車及超級跑車的銷售業務及公關企劃,藉由過去的工作經驗作貼切的報導,以協助讀者們購車前的參考,是在下的職責以及撰稿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