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zanti Evantra 771狂暴超跑,搭載7.0L自然進氣V8引擎

義大利的獨立車廠F&M(Faralli & Mazzanti)向來以獨特的外型、堅持手工打造的精神,在市場中獨樹一格,雖然他的名氣不如Pagani那般響亮,但在2006年發表的Antas、2008年的Vulca以及這次介紹的Evantra都是擁有狂暴性能的猛獸,而現在Evantra又更加進化,讓Mazzanti再度掀起一陣注目。

mazzanti-evantra-771 (2).jpg

看著這台Evantra 771的命名,我想應該不難猜到,它正是擁有著771hp最大馬力的性能猛獸,而且搭載著7.0L自然進氣V8引擎的它,沒有借由渦輪增壓或是電動輔助,就達到如此瘋狂的性能數據,比起原本的Evantra(跟Hyundai Elantra絕對沒有任何關係)多了20hp馬力,峰值扭力則同樣維持在5000rpm時產生87.8kg-m的力道,開在路上可真的是怪獸出沒啊!

雖然原廠的性能數據尚未公布,但預估增加了20hp之後的Evantra 771,0-96km/h的加速表現將會進步0.1秒,意味著原本就可以在3秒內達成加速Evantra,將進入2秒的世界,極速則同樣維持著360km/h的驚人表現。

mazzanti-evantra-771 (4).jpg

當然除了動力心臟上的精進之外,Evantra 771同樣在外觀上更加進化,除了看到不同顏色的搭配以外,空力套件也同步升級,帶來更好的空氣力學表現,包含前導流板的重新設計、車頂的弧度更改、照後鏡的造型變動以及更強大的尾翼,包含輪圈也更具特色,在車艙內部也有做出一些改變,但在這次的照片當中尚未呈現。

Mazzanti表示,現有的Evantra可以更新成771的規格,且這台車將會在明年推出,同時它也是Mazzanti的入門車型,但入門車型就有771hp的話,那其他車到底有多麼的狂啊!我們就帶大家來看看吧!

mazzanti-evantra-millecavalli.jpg旗艦車型Evantra Milecacalli
mazzanti-evantra-millecavalli (1).jpg旗艦車型Evantra Milecacalli
mazzanti-evantra-millecavalli (2).jpg旗艦車型Evantra Milecacalli

旗艦車型Evantra Milecacalli擁有著1000hp的最大馬力,動力源自於7.2L的雙渦輪增壓引擎,Mazzanti表示:這台車是義大利有史以來最強大的合法道路用車,並不像其他Hypercar一樣有著25台的量產限制,它能夠在2.7秒完成0-96km/h的加速,極速高達402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