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頂級汽車大獎金舵獎一致肯定,Jaguar XF獲最佳中大型車大獎殊榮

Jaguar XF 贏得德國頂級汽車大獎金舵獎「最佳中大型車大獎 ( Best Saloon ) 」殊榮!創廠首輛跑車型 SUV ─ All-New F-PACE 也於「大型SUV」類別中榮獲第二!

由德國汽車雜誌 Auto Bild magazine 和 Bild am Sonntag newspaper 舉辦、最具權威之汽車大獎金舵獎( Golden Steering Wheel award ),得獎名單於日前出爐。Jaguar 品牌獲獎最多的 Jaguar XF,憑藉領先級距的設計美學與操控性能,在 Mercedes-Benz E-Class與 Volvo S90 等強敵環伺下,一舉奪下德國車壇最高榮耀金舵獎最佳中型車大獎。同時,Jaguar 創廠首輛跑車型SUV ─ All-New F-PACE也於大型SUV類別取得第二名的殊榮。

01.jpg

第41屆金舵獎共有36款車型於6種不同類別進行評比,第一輪投票由德國權威汽車媒體Auto Bild、Bild am Sonntag以及其他歐洲超過20個國家的數百萬位讀者共同評選,並選出24輛入圍者;再由汽車界專業記者、專業車手、技術專家以及其他領域的知名人士組成67人之評審團,就車輛性能、系統、設計以及保有成本進行全面的試駕評比。

03.jpg

Jaguar XF重新定義了設計、豪華、性能和效能,並以出類拔萃的駕馭感受和凝練的細節成為級距典範,AWD全時四輪驅動更使得 XF 在任何天候狀況下皆有卓越的動態表現,此次獲獎堪稱實至名歸。而 Jaguar 創廠首見的跑車型SUV ─ All-New F-PACE,也取得大型SUV第二名的殊榮。All-New F-PACE 擁有靈敏的操控,在駕馭樂趣與充裕空間上取得完美平衡,在此優勢之下,也成為 Jaguar 當前最暢銷的車型。

04.jpg

Jaguar Land Rover首席執行長(CEO)Ralf Speth博士於獲頒金舵獎時表示:「在全世界標準最為嚴格的高端汽車市場中,贏得金舵獎這麼重要的獎項,對 Jaguar Land Rover 有著重大的意義。金舵獎肯定了 Jaguar Land Rover 團隊在產品上所盡的一切努力,包括特殊且堅實的材料科技運用、獨樹一幟的設計語彙,以及激發感官的美學呈現。在此感謝所有讀者和專家們對 Jaguar Land Rover 團隊的優異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