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三菱[青春還鄉]成功觸動人心,獲2016 YouTube Ads Leaderboard第一名

YouTube 日前公布第三季台灣最成功廣告影片排行榜,由觸動人心的中華三菱的「青春還鄉」品牌影片榮獲首獎的桂冠。這支180秒廣告以關懷台灣地方人口外移所衍生的「青年返鄉工作」、「隔代教養」、「偏鄉教育」等議題,觸動全台灣網友對家鄉的情感。

影片推出後僅Q3一季便湧入超過530萬人次觀賞,網友不僅在三位已返鄉勵青的奮鬥中得到感召及行動力,也在舒米恩的歌聲中得到療癒,讓這支影片無論在自然觀看數、自然轉傳率和續看比例都表現優異。

中華三菱青春還鄉 舒米恩等三位勵青成功串起青年返鄉議題.jpg

中華三菱青春還鄉影片榮獲 Yotube Ads Leaderboard第一名肯定.jpg

中華三菱表示,[幸福]一直都是品牌精神的核心,家,永遠是乘載幸福、出發的力量,這次 [中華三菱為幸福出發-青春還鄉] 呼應個人回對家庭、對鄉土的愛,尤其在深入研究後發現,25歲到35歲是最有行動力、理想性、希望“被需要”的族群,透過真實的分享,讓更多熱情、想要實踐自我的年輕人,願意認同《青春還鄉》的理念進而參與其中,這就是中華三菱的初衷。透過一系列如「百萬圓夢金勵青召募計劃」、「勵青加油讚」、「青春還鄉稻陣走」、「跨校偏鄉小學運動會」等活動,希望更多家鄉的需要能被看見,進而讓遊子願意歸鄉,用創意喚醒人與故鄉的幸福。

中華三菱偏鄉小學運動會 為苗栗楓樹國小圓夢.JPG

中華三菱發現之旅 邀請車主至人口流失的台南後壁體驗農村之美.JPG

對於拿下YouTube Ads Leaderboard第一名,中華三菱表示,動人的是影片中所提出的 [偏鄉議題] 及三位 [返鄉勵青] 真實故事的感動,能夠讓網友受吸引看完、又能認同的理由是因為影片讓網友看見 [努力不放棄、願意全心付出的自己],這種從內發出的熱情才是吸引網友繼續按讚與分享的動力。

得獎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