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艦陣容更加完備,Porsche Panamera新增入門V6、Executive長軸車型

擺脫第一代Panamera在外型上的種種疑慮,第二代Panamera的問世可是將這輛層峰房車的聲勢給推到了頂點,這不僅僅是外觀線條、比例的全面提升,更是強悍動力與各項車載科技的大幅進化,展現Porsche在豪華與高性能之間的獨到思維。而在美國洛杉磯車展上Porsche發表入門款Panamera與Executive長軸車型確立了完整的Panamera車系,提供層峰買家不論是自駕或後座機能的多樣化需求。

Panamera 7_調整大小.jpg

不同於先前發表的Panamera 4S、Turbo與Panamera 4S Diesel車型動輒400hp以上輸出,全新登場的Panamera與Panamera 4搭載3.0L V6渦輪引擎,具備330hp最大馬力提供不負盾型廠徽的強勁動力水準。在八速雙離合器變速箱搭配下比起舊款3.6L引擎油耗表現進步了13%,在保有20hp馬力提升與充沛扭力之餘卻能更為節能。

Panamera 11_調整大小.jpg

而為了更加鞏固旗艦房車的地位,Porsche在同一時間也發表了長軸版Executive車型,比起標準版加長150mm的軸距完全反應在後座乘客的膝部空間。此外Executive更將加熱座椅、全景天窗、主動式懸吊與電動後窗遮陽簾列為標準配備,提供後座乘客更加舒適的乘坐品質。針對後座買家Executive車型更提供眾多豪華配備可供選擇,諸如在可收折辦公桌、10.1吋後座多媒體影音等配備加持下,車主最大的煩惱或許將是今天要自己開車還是在後坐享受高速移動的愜意。

Panamera 3_調整大小.jpg

Panamera 4_調整大小.jpg

Panamera 5_調整大小.jpg

Panamera 6_調整大小.jpg

Panamera Executive提供入門3.0 V6、4 E-Hybrid、4S與Turbo等多樣動力選擇,參考英國市場售價則從入門Panamera的66386英鎊起跳,折合台幣約263萬元。至於當前車系最高規格的Panamera Turbo Executive售價則來到將近兩倍的122480英鎊,折合台幣約為485.9萬元。台灣市場則在配備水準更加提升的前提下,目前永業開出Panamera 4S 755萬元、Panamera 4S Diesel 775萬元、Panamera Turbo 1038萬元的預售價格。

Porsche-Panamera_Executive-2017-1280-0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