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 Taipei、Bentley Taichung展示中心重新開幕 全新LSUV-Bentayga正式進駐!

依循百年的傳統堅持碰撞日新月異的先進科技,Bentley Motors突破眾人對品牌既 有英式印象,將全新企業識別導入全球零售網絡,於2014年底陸續在世界各地展開更新,包括杜拜、北京、洛杉磯和倫敦等城市已完成階段性的藍圖實現計畫,Bentley Motors主席兼執行長WolFgang Durheimer (沃爾夫岡•杜翰)表示:「Bentley期許帶給客戶,以一種更加清晰的現代思維定位品牌願景,讓百年工藝及摩登細節恰成 完美比例。

沿襲英國原廠企業識別更新計畫,打造寬敞舒適賞車空間Bentley台北展示中心於原址進行改建工程,耗時一年於2016年9月重新開幕。

IMG_9961.JPG

IMG_0017.JPG

1 (1).jpg

亞太區銷售暨行銷經理David Jackson(大衛•傑克森)更補充:「全新的空間,在在為客戶創造最獨特的Bentley旅程,體驗無可比擬的設計、量身打造的服務、之於對汽 車的熱情與細節的苛求。」

永三汽車總經理林志明説道:「永三汽車致力忠實呈現旗下所代理的各個品牌其獨立品牌個性,總是給予客戶最熱誠專業的服務,比照原廠要求規模帶給台灣客戶最實在的品牌呈現,以期達到永續經營目標。」

全新企業識別源自品牌語言:力量煥發、獨特和追求細節的永不妥協,延續兼具沈穩魅力和豪華精神,創造蒞臨展示中心時的多重體驗。室內納入大量自然採光,空間更加寬敞明亮,所有的設計概念皆為圍繞客戶情感所造,滿足客戶的期待和需求,嶄新展示中心特別規整幾大重點區域:

IMG_0074.JPG

Hero Car 亮點車型展示區:利用弧型圖面搭配上方柔和圓弧燈具圍出重點車款,展示車輛成為最耀眼主角。

IMG_0387.JPG

Hospitalitiy 貴賓接待區:接待過程中,貴賓彷彿來到別具一格的舒適起居室’ 在完全放鬆的愉悦心情下鑑賞Bendey各式車款,深刻認識品牌之美。

IMG_0391.JPG

Personalization 個性化訂製區:汽車的精湛工匠藝術,體現於其細節,珍貴 的手工製作平衡了工業感的冰冷,增添情感溫度;此區域引領客戶親身體驗 定製的過程;架上以獨特陳列內外裝各種顏色及材質,一覽客製化帶來的豐 富樂趣。

IMG_0400.JPG

IMG_0397.JPG

IMG_0405.JPG

另有Handover Area 獨立交車區:耗時數千小時成就一台Bentley,不凡的時刻, 為一趟全新旅程作準備。此區提供客戶所需的私密空間,實實在在地保障車主在最佳環境下交車。

IMG_0223.JPG

Bentley的開創與承續,總顯出超乎期待的格調,隨時間流瀉堆積近百年的歷練,滋養了厚實的汽車工藝文化。藉由此次活動,Bentley Motors台灣總代理永三汽車用最高規格邀請來自Bentley原廠Crewe克魯郡的Mulliner客製化部門代表及資深木匠Mr. Dave Maddock來台。

IMG_0352.JPG

Mr. Dave Maddock任職於Bentley Motors長達40年時間,其精湛功力更曾為BBC (英國廣播公司)受訪,與會貴賓可近距離一睹木匠平曰實作的高超技術,窺探原廠內部的神秘風采;除此之外,更將訂製最高殿堂-Mulliner客製化部門的多項珍藏作品採空運方式抵台提供貴賓欣賞,例如標註Bentayga岩塊的客製木飾板、Bentayga行李廂內訂製野餐組、David Redman水晶酒春與酒杯組、發光門檻等稀有展品,品牌工藝絕倫精彩,不可言傳而獨特。

IMG_0377.JPG

每一塊飾板非常耗時精心製作,從雛形到完成品須費時17天才能完美呈現。

IMG_0368.JPG

空間設計與品牌核心精神緊密連結,全新開放式展車空間引領發掘新的觀賞視角, Bendey車款進駐開幕活動亦為最重焦點:

IMG_0046.JPG

首次正式發表Bentayga

身為當今速度最快、最豪華卓越的LSUV,Bentayga 重新定義了SUV領域的豪華標準。憑藉內裝外觀對細節的嚴格要求,通過極限地形天候等嚴峻條件下駕駛考驗和先進科技的融合突破,Bentayga在任何環境都能完美表現Bentley—如以往的駕駛體驗。

IMG_0556.JPG

IMG_0424.JPG

IMG_0426.JPG

IMG_0467.JPG

IMG_0443.JPG

IMG_0435.JPG

IMG_0450.JPG

IMG_0172.JPG

IMG_0166.JPG

IMG_0524.JPG

V8 S (4).jpg

經典熱銷Flying Spur

被英國《每日電訊報》評選為最佳豪華車款的Bentley Flying Spur,自發表以來,成為政商名流的愛用座駕之一。身為全球速度最快、動力最強的豪華房車,搭載雙渦 輪6.0升WI 2引擎,0-100 km/h加速只需4.6秒,油耗及碳排放量也更為經濟環保;其精緻工藝大幅超越世人期待,為高性能豪華四門房車樹立新典範。

IMG_0258.JPG

IMG_0204.JPG

旗艦車款Mulsanne

完美揉合霸氣優雅的旗艦車款Mulsanne向來為後座買家不二首選,Bentley絲毫不苟的完美主義精神細細雕琢內外每一道工序,可被奉為珍藏逸品,溫文儒雅的Mulsanne在極速下仍能帶來駕乘完美的舒適體驗,這絕對是品牌創始者W.O. Bentley致力於造車的至高期望。

IMG_0567.JPG

雙門轎跑顛峰之作 Continental GT Speed Black Edition

由旗下客製化部門Mulliner所量身打造的Black Speed特仕版,讓GT Speed擁有強 勁性能的同時,更添增與眾不同的運動性格:燻黑2 I吋5幅指向向運動化鋁合金輪圈搭配醒目搶眼的紅或黑色煞車卡鉗,定調GT Speed運動個性。搶眼的聖詹姆士紅 (Sainc James Red)燻黑套件,紅色線條自車前擾流到車側側裙,一路延伸到車後擾流,搭配燻黑頭尾燈以及亮面黑色處理的車側葉子板、車側飾條連貫至後方飾條,在文質彬彬的英倫紳士外表下,更顯獨特豪華品味。

IMG_0490.JPG

IMG_0508.JPG

IMG_0563.JPG

1 (3).jpg

車室內裝沿襲深色調與醒目亮點混搭原則,像是靈感取自Continental GT3-R,在12 點鐘方位縫上紅色定位點的方向盤設計;中控台鑲嵌紅色邊框的百年靈時鐘,與外觀設計元素協調配合,裡外交錯呼應其犀利深沉的運動格調;此外,Mulline「部門更量身打造如騎士般精神抖擻的GT特式座椅,搭配Speed字樣頭枕徽飾、「Black Speed」字樣車身名牌等部件元素,更是令人讚嘆Bentley對於細節的精準掌控以及絕對堅持。

IMG_0495.JPG

IMG_0497.JPG

IMG_0499.JPG

IMG_0617.JPG

IMG_0592.JPG

IMG_0610.JPG

Bentley Motors台灣總代理永三汽車秉持初心,強調永續經營與以客為尊的服務宗旨,以更專業、人性化的經營理念持續對客戶的承諾。

IMG_0418.JPG

1 (2).jpg

Bear

曾於2002~2004任職於Option改裝車訊編輯,之後轉戰汽車銷售十餘年,擔任總代理新車及超級跑車的銷售業務及公關企劃,藉由過去的工作經驗作貼切的報導,以協助讀者們購車前的參考,是在下的職責以及撰稿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