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超狂!米其林輪胎就是要你Fun膽駕馭」第一波中獎名單正式公佈

001.jpg

台灣米其林自2016年6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隆重推出「今夏超狂!米其林輪胎就是要你Fun膽駕馭」,不僅堪稱是輪胎業界史無前例的最大手筆促銷活動,更帶給國內廣大喜愛MICHELIN品牌的消費者一個狂熱無比的夏天!

千萬別懷疑,超大手筆的「買輪胎、送敞篷跑車」之夏日超狂促銷活動,台灣米其林絕對說到做到!本次活動的第一波中獎名單已於日前公佈於台灣米其林官方活動網站上(http://michelin.unisurf.tw/summer/winner_list_06.php),台灣米其林銷售部嚴國龍經理,特別於日前專程前往抽出最大頭獎的TYREPLUS馳加汽車服務中心-穩路文中店,代表台灣米其林頒獎給超級幸運得主洪先生,同時對於洪先生成為第一位獲得全新MAZDA MX-5敞篷跑車的幸運得主,表達誠摯的恭賀之意!

這次為期三個月的「今夏超狂!米其林輪胎就是要你Fun膽駕馭」促銷活動,距離活動截止尚有一個多月的時間,您想坐擁全新MAZDA MX-5敞篷跑車,駕車在仲夏季節的藍天白雲下,暢快體驗帥氣拉風的浪漫旅程嗎?所有開車族朋友請注意了,心動敬請即刻行動!凡是在上述「今夏超狂!米其林輪胎就是要你Fun膽駕馭」活動期間(2016年6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前往指定的米其林經銷商店家(註-1),購買4條米其林輪胎(僅
限轎車胎與休旅車胎),即可免費獲得"米其林世界經典名車系列模型車"乙輛(註-2),同時於現場憑「4張MICHELIN輪胎上官方授權的雷射標籤」,還可以上網登錄序號參加全新MAZDA MX-5敞篷跑車月月抽,讓您輕鬆一圓入主開敞篷車當帥哥的美夢,敬請把握此次千載難逢的購胎良機,下一位全新MAZDA MX-5敞篷跑車的帥氣車主很有可能就是您!

(註-1:本活動適用通路僅限懸掛活動布旗之米其林經銷商店家,未懸掛布旗之經銷商店家恕不參與此次活動,以活動網站公告為準)
(註-2:活動贈品以各店家現場提供之品項為主,恕無法指定、替換、折現或轉讓,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詳情請洽米其林輪胎官網http://www.michelin.com.tw/)


(台灣米其林官方網站:www.michelin.com.tw)
(完整活動辦法以米其林輪胎活動網站公告為準:http://michelin.unisurf.tw/summer/)

002.jpg

「今夏超狂!米其林輪胎就是要你Fun膽駕馭」詳細活動辦法如下:

【活動時間&參加辦法】

活動時間:2016年6月1日(三) 00:00至2016年8月31日(三) 23:59截止

活動方法:活動期間內,於米其林授權經銷商購買4條米其林輪胎 (僅轎車胎與休旅車胎),就送米其林世界經典名車系列模型車乙輛 (數量有限、隨機出貨、送完為止)。現場憑4張米其林輪胎雷射標籤上網登錄4張標籤序號,登錄完成即可獲得MAZDA MX-5月月抽資格,線上還可再參加米其林幸運輪抽獎活動乙次,共三台MAZDA MX-5敞篷跑車及三千個米其林限量贈品等你拿!
※本活動請於米其林輪胎授權經銷商店內完成輸入雷射標籤序號及線上抽獎活動,為避免影響您的抽獎權益,請勿離開購買現場進行操作,每人
每車限領取獎項乙次,越早參加中獎機會越多!

【登錄步驟】

STEP1:現場掃描本活動海報QR CODE,進入活動頁面
STEP2:填寫個人資料
STEP3:輸入輪胎標籤貼紙上序號
STEP4:收取簡訊、完成簡訊認證
STEP5:完成抽跑車活動,再抽幸運好獎
※ 敬請務必完整保留4張官方授權的米其林輪胎雷射標籤貼紙做為領獎憑證。

【活動獎品】

現場兌換禮:TOMICA米其林世界經典名車系列模型車乙輛(數量有限送完為止、以店頭實際款式隨機贈送)
月月抽跑車:全新MAZDA MX-5敞篷跑車,共計3名(每月1名),於活動期間內參與互動遊戲,分享至臉書並填寫正確資料後即符合抽獎資格。
米其林限量好禮:從符合抽獎資格的名單中抽出30位得獎者。(每人僅限一次得獎機會,不得重複得獎)
線上抽好獎:
* 金獎-YAMAHA S-MAX,共3名(每月1名)
* 銀獎-BIRDY 腳踏車,共3名(每月1名)
* 銅獎-就是愛台灣米其林寶寶布偶,共300名(每月100名)
* 紅獎-米其林KOR運動水壺,共900名(每月300名)
* 黃獎-米其林環保麻布提袋,共1800名(每月600名)

※ 以上獎品將以電腦隨機方式抽選

上述月月抽跑車、線上抽好獎之得獎者,將公告於台灣米其林活動網站,得獎公佈時間如下:
2016年7月13日(三)公佈得獎名單
2016年8月12日(五)公佈得獎名單
2016年9月14日(三)公佈得獎名單

【活動獎品寄送】

1. MAZDA MX-5、金獎-YAMAHA S-MAX、銀獎-BIRDY 腳踏車:交車時間預估為公佈後60天內,以e-mail及電話方式通知得獎訊息,獎項領取日期
將依實際配送狀況再行通知得獎者。
2. 其餘獎項(銅獎、紅獎、黃獎):於得獎名單公布後之隔月22日開始寄送獎品。

Piers Yu

Car is my passion , Is my love , Is my life

從小就對有「輪子」的事物抱持極大興趣,其中又以汽車最為著迷,熱愛將車輛駕馭在極限邊緣,並定期參與國內賽車運動,賽事資歷7年,擁有豐富的操駕經驗,現為Car Stuff採訪編輯,不喜在文中放入太過複雜無趣的專有名詞,以最口語化的寫稿風格帶領讀者一起駕馭車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