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魯閣小小賽車手夏令營】報名開始

00001.jpg

大魯閣卡丁車即將在8月舉辦針對兒童的小小賽車手夏令營囉~現正開放報名中, 歡迎家中有小朋友的人來參加!

【大魯閣小小賽車手夏令營】報名簡章

00003.JPG

一、 活動宗旨:國內喜愛卡丁車運動的人口日益增長,為了讓卡丁車運動向下扎根,培育安全駕駛概念,體會駕駛的樂趣,特為小朋友舉辦小小賽車手夏令營。
二、 主辦單位:大魯閣卡丁車
三、 活動日期:

Image.jpg

四、報名期限:105年7月1日(五)起開放報名,每梯次前三天為截止報名時間。
五、報名上限:每梯次需報滿3人
六、活動對象:身高需高於140公分,低於150公分(建議年紀為小學四年級至六年級)
六、報名費用:3000元(含師資、保險、指導走行4堂)
七、報名贈品:愛動帽、運動水壺、結業證書
八、報名方式:
1. 電話預約報名:(03)316-0189,請於三日內完成匯款繳費
2. 現場預約報名:請洽大魯閣卡丁車(桃園市中正路1650號)
九、使用車種:Mini KART (極速40km)
九、活動行程:

Image (1).jpg

十、注意事項:
1. 穿著限制:需穿著輕薄型長袖和長褲
2. 攜帶物品:個人藥品、健保卡、個人習慣使用的安全裝備(手套、安全帽等,或使用大魯閣提供的安全裝備)等。
3. 四肢如有受傷,不適合參與本夏令營活動。
4. 本活動如遇不可抗力之因素(如天氣因素),以致活動無法舉行或延期,學員可提前來電更改梯次,或是選擇全額退費。
5. 為確保同梯次學員權益,若因個人因素需調整梯次,最晚請於活動前一周告知,欲調動之梯次如無名額,則維持原活動梯次或選擇退費。

00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