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場唯一 概念掛帥 KYMCO AK550引爆首屆重機馳騁盛會

003.jpg自重機路權逐步開放後,國內重型機車銷售則是大幅成長,2015年一舉上看2.2萬輛,今年更是可望突破2.5萬輛大關,為了回饋國內重機車迷朋友們,國內首屆重型機車大展於7/22至7月24日假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登場。

001.jpg

二輪界銷售霸主KYMCO則再現全明星氣勢,以全場唯一概念車KYMCO AK550 (K50概念車)為重機馳騁盛會引爆話題,成為展場上最具特色的重機品牌;再加上爆發力十足的KYMCO覺旅全車系,就算在眾多進口重機品牌的儇伺之下,KYMCO的黃牌重機仍受到市場青睞,特別是於今年推出的市區商務型的全新車款G-DINK 300i ABS,一上市就受到通路大量訂單的激勵,XCITING 400i ABS也順勢推出年度新色,而暢銷的DOWNTOWN 350i ABS則是黃牌速克達中的當紅炸子雞。

002.jpg

長期發展大排量MAXI SCOOTER市場的KYMCO,以精兵制的重機通路策略,加強通路重機維修技術能力以服務高端用戶,於2014年交出閃亮的成績單,銷售台數首度站上歷史新高的4370輛,市佔率高達64.75%;後因2015年進口重機搶攻台灣黃牌市場,檔車市場十分白熱化,相對壓縮重機速克達的銷售表現,但隨著市場回溫,KYMCO今年上半年的重機市佔率已經回升到59.6%,穩居冠軍寶座,相信未來在AK550投入量產後,勢必再度刷新市場紀錄。

嚮往騎乘的樂趣 你需要一部KYMCO覺旅 即刻啟程

004.jpg

上半年KYMCO啟動了"你需要一部覺旅JOURNEY"的品牌系列活動,讓KYMCO黃牌速克達聲量持續上升,所到之處更是吸引廣大消費者參與試乘體驗。KYMCO覺旅全車系包括:K-XCT 300i ABS、DOWNTOWN 350i ABS、G-Dink 300i ABS、XCITING 400i ABS等車款。其中,以心品味生活為設計概念的K-XCT 300i ABS,大器流暢的造型以LED冰川行車燈與運動型後尾燈點綴出強烈科技感,1450mm短軸距配置更提供靈活操控,讓騎士可輕鬆征服彎道,展現最優異的操控表現。動力搭載旅跑級298.9c.c.單缸水冷四行程噴射引擎,得以輕鬆自在穿梭於都會與大自然之間。而訴求義式型動覺旅的DOWNTOWN 350i ABS,以動感休旅為出發點,擁有騎士最注重的舒適性與搭載性,在前衛霸氣的身形下,動力搭載320.6c.c.單缸水冷四行程引擎,擁有強勁的性能輸出,藉由後五段式可調避震器與前後ABS碟式煞車,和超廣置物空間與多項便利配備,提供騎乘者絕佳樂趣。

此外,具有城市覺旅風格的G-DINK 300i ABS,具備高辨識性科技冷光儀表、12V車充座、USB充電座、大容量車箱、自動車箱燈等高檔配備,新人體工學坐墊與平坦式腳踏板提供長途或都會中的最佳舒適性,而高剛性強化車架配合拖曳距調整,完美提升高速巡弋操控穩定性。動力搭載270.6c.c.單缸四行程水冷噴射引擎,整體表現優於市場同級對手。當然還有熱血剽悍的XCITING 400i ABS,銳利的雙鷹眼頭燈展現驚人氣勢,判讀明確的三環航太造型儀表提供最詳盡行車資訊,自動氣壓開啟式置物箱+感應式照明更提升便利性;前雙後單浪花碟煞車搭配ABS系統更提供絕佳且精準的制動效果。動力搭載399c.c.水冷單缸四行程的動力心臟,爆發力十足。

KYMCO歡迎車迷朋友們親身體驗AK550的壯遊風采

005.jpg

KYMCO覺旅全車系除了國內表現出色外,以Super Touring超級跑旅新級距進軍紅牌市場的AK550,絕對是重機車迷引頸期盼的焦點,搭載高性能水冷雙缸8汽門引擎、自動離心式濕式離合器變速箱、輕量化鋁合金科技等,勢必讓KYMCO在MAXI SCOOTER市場的銷售表現再創佳績。

KYMCO精湛的造車工藝完全滿足消費者的需求與夢想,尤其在民眾對重型機車需求激增的趨勢下,大型速克達市場可謂十分熱門,不管是日常通勤、假日出遊,皆十分便利,這也是KYMCO積極發展MAXI SCOOTER以提供消費者更優質產品的主因。KYMCO希望車迷朋友們可以親自到場感受首屆重型機車盛會的魅力,並至KYMCO展區親身感受AK550 (K50概念車)的壯遊風采及覺旅全車系所開創的MAXI SCOOTER新風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