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與Lamborghini聯名,推出EPIC限量新作

VICTOR EPIC_Special Edition (1).jpg

VICTOR EPIC系列為全球限量1,000組的精品羽球拍,VICTOR特別為台灣留下稀有的20組(拍:兩色個10組,包:各色各五個),並限定僅於台北貴婦百貨-寶麗廣場Automobili Lamborghini販賣。

IMG_3350.JPG

VICTOR EPIC羽球拍歷經超過18個月的研發與生產,採用高階碳纖維材質製作,以此提供重量輕盈且性能十足的表現,其等級已達業界之最,即使如此,VICTOR更透過工程上的運用,讓EPIC因而擁有不同的性格,就如同舉世聞名的超跑品牌Lamborghini一樣,即使在競爭激烈的起跑界中擁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仍透過針對引擎、配重及傳動系統的調整,讓單一車系也能延伸出擁有不同性格的操控性格!這也讓VICTOR EPIC能與聯名品牌Lamborghini緊密結合。

IMG_3351.JPG

配色與塗裝設計均考究了Lamborghini的元素,將其著名車色賦予EPIC系列當中包含JS橘色拍款與HX綠色兩種拍款,除各自擁有專屬球拍收藏盒以外,在細部的調校下,兩款頂級球拍各自擁有特有的手感及專攻領域,而非華而不實的精品。在碳纖維本體以鐵灰色作為底色,並融合Lamborghini Aventador LP700-4引擎蓋散熱鰓孔的彎曲曲線,而握把採用高檔小牛匹包裹,並附上Lamborghini的浮水字樣,底部則是具有顯眼的金牛LOGO,讓人遠遠一看就能感受到您所使用的羽球拍,具有與眾不同的高質感與格調。

IMG_3292.JPG

IMG_3290.JPG

以JS球拍來說,除了本身具有最佳化的輕量及性能外,VICTOR特別賦予它更輕的拍頭配重,讓JS擁有揮拍速度更快及下壓速度更快的特點,此外,在使用高磅數拉線時,也有助於提升後場擊球的紮實感受,輕盈的拍頭也帶來更好的控球特性,配上較硬的中管,此時殺球的精度和速度也更能掌握,整體設定上歸類為追求極致速度的拍款;HX球拍的走向則採ALL-AROUND全面型的設定,在相同的拉線磅數下,較沉的拍頭能帶來更札實的打感,特別在殺球時最能展現出性能,只要是攻擊慾望強烈且力量充沛的選手使用,便更能展現及感受到HX球拍的特色。

IMG_3345.JPG

IMG_3340.JPG

羽球拍袋上附有Aventador LP700-4自動升降尾翼的造型設計。

VICTOR EPIC_Special Edition (7).jpg

JS橘:拍頭較輕,前排揮拍速度快,好下壓,後場擊球感扎實,操控性好,而中管較硬,網前速度較快,適合前區防守。

VICTOR EPIC_Special Edition (3).jpg

VICTOR EPIC_Special Edition (8).jpg

HX綠: 拍頭較沉,網前球下壓穩定,打感較扎實,殺球時,可呈現扎實的力量感。

VICTOR EPIC_Special Edition (4).jpg

VICTOR EPIC_Special Edition (9).jpg

VICTOR EPIC_Special Edition (10).jpg

在背包方面,VICTOR也提供兩款設計上擁有Lamborghini元素,以黑色為底色搭配橘或綠,且功能完整的款式,不僅能同時符合羽、網球運動者的需求,更有專業鞋袋隔層設計,專屬防塵袋及不織布提袋的附件,也說明了精品等級的定位。

VICTOR EPIC_Special Edition (6).jpg

VICTOR EPIC_Special Edition (5).jpg

依功能性分成適合日常使用的後背包,其後方就有羽球拍專屬安插受納空間,另外一款較大的背包,具有完整容納12隻羽球拍的超大容量,並且除了肩背之外,也可將肩帶收納起來,變更成手提功能。而兩種包款同樣使用Lamborghini引擎蓋散熱孔的彎曲曲線,提供涼爽透氣背板的設計。揹著此兩款包去運動,絕對很難讓你發生撞包的窘境。

售價:

羽球拍           NT.24,990
12支裝大背包  NT.19990
小背包           NT.14990

IMG_3333.JPG

IMG_3330.JPG

IMG_3286.JPG

Bear

曾於2002~2004任職於Option改裝車訊編輯,之後轉戰汽車銷售十餘年,擔任總代理新車及超級跑車的銷售業務及公關企劃,藉由過去的工作經驗作貼切的報導,以協助讀者們購車前的參考,是在下的職責以及撰稿方向。